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揭秘娱乐圈女星整容风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0:11  爱美网

  导语:自从韩国的整容风在全球散发,各国各地的爱美人士不惜冒险去整容,希望改变自已先天的不足。可是,如果整容失败,反让人变得丑陋起来了。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哪些女星整容失败。

袁泉
袁泉

  袁泉

  袁泉原本就是小脸,一般人不会想到脸型不错的人还会去整脸型。

  可就是有人会把原本完美的脸往不完美里整 …… 有时我简直怀疑她们是不是有自虐倾向,呵呵大概有艺术气质的就是要讲个“缺憾美”罢。

  袁泉刚出道时,我看到她的照片简直屏息惊叹 …… 有一种气质,叫做孤傲。可是孤傲的气质,是需要骨感的,需要棱角来支撑的。正是她原来略有点方的下颌,才造就了她与众不同的美。

泰拉-瑞德
泰拉-瑞德

  泰拉-瑞德

  泰拉-瑞德,曾出演《美国派》等电影。泰拉-瑞德抽脂前小腹微隆,其实也不是太胖 ,抽脂后的肚皮比她的实际年龄老了40岁,巨大的胸部和身体其他部位比起来那么不相称。

Lil Kim
Lil Kim

  Lil Kim

  Lil整形前有着典型的非裔特征。Hip-hop女王莉儿金,整容后,她完全变白了,好像在走麦克杰克逊的老路,不过不知道她20年后是什么样。

托瑞-斯培林
托瑞-斯培林

  托瑞-斯培林

  《惊声尖叫》的女演员托瑞-斯培林,早年间自然的胸部配合她的脸,并不难看 托瑞-斯培林隆胸后的两颗大胸显得很怪异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整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