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轻松击退油脂 夏末清爽保湿8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00:04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夏日油脂分泌旺盛,油性皮肤的MM可就忧心了,很容易就会油光满面,本来妆化得美美的,一下子变成“花面猫”,让“他”看到自己这么落魄的样子真是羞死人了,一不小心还会长痘痘,真头疼!下面小编教大家夏日清爽八部曲,让你轻轻松松击退油脂,做个人见人爱的清爽美眉。

  STEP 1:清洁皮肤

清洁皮肤
清洁皮肤

  夜晚时间长,皮肤分泌大量的油脂,所以起床后一定要清洁皮肤,让肌肤也呼吸一下早晨的新鲜空气。在清洁脸部时,择性质温和清爽的洗面奶,不仅可以洗净皮肤油脂还能够清洁毛孔内的灰尘。洗脸的顺序是先清洁额头和鼻翼,然后是下巴和两颊,按照从下向上,由外向里的顺序,就能彻底清洁皮肤。

  小编推荐:佰草集清洁霜

佰草集清洁霜
佰草集清洁霜

  产品简介:佰草集清洁霜,细腻柔滑,能温和且彻底地去除脸部的彩妆、多余油脂和尘垢,用后绝不感到油腻;令肌肤清洁,爽滑和舒适,持续使用,皮肤自身的毛孔排污能力会趋向一个理想的状态,是一款内外协同、治表治本的植物型清洁霜。

  STEP 2:拍打爽肤水

  在洗完脸以后,用毛巾轻轻把脸上的水分擦干净,然后用爽肤水轻轻拍打在脸上。爽肤水可以收敛毛孔以及吸收多余的油脂,同时也能补充一部分水分;拍打脸部有收紧肌肤的作用,也可以加快爽肤水的吸收,但是不要打痛自己哦!

  小编推荐:妮维雅控油保湿收敛水(混合性至油性肌肤)

妮维雅控油保湿收敛水
妮维雅控油保湿收敛水

  产品简介:欧洲护肤研究中心研制的控油保湿收敛水,含专利矿物性控油因子-Mineral Sebum Regulator,从根本全面满足混合性及油性肌肤需要。

  STEP 3:涂防晒霜

涂防晒霜
涂防晒霜

  抵抗紫外线是这个季节控油的重点,以防油腻和堵塞毛孔,你可以选用清爽无油的防晒品,它们在具有防晒效果的同时,还可以赋予肌肤清爽感。当然,选择清爽防晒品时,应认清外包装上的Oilfree(不含油脂)标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佰草集吧】 【爱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