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资深BA教你24小时保湿小诀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08:14  《风尚志》

  导读:空调房的舒适让人不愿意出门接受阳光的拥抱,只是,躲开了炎热的侵袭却又入了干燥的圈套。《风尚志》诚邀4位资深BA为我们分享24小时保湿秘诀,让你告别空调房的“干花”生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航

  李航

  Kanebo 北京崇文门 新世界百货商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潘文欣

  潘文欣

  Estee Lauder 上海梅陇镇伊势丹百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蕊

  张蕊

  YVES ROCHER 北京王府井百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吕青青

  吕青青

  Yue-Sai 上海淮海百盛商场

  8:00 晨间护肤MORNING CALL

  李航 千万别忽视了早上的洁面步骤,温柔的晨间洁面是拉开肌肤一天不紧绷的序幕。不用选择清洁力很强的洁面产品,早上的肌肤没有太多的油脂和角质需要清理,一款足够温柔的弱酸性温和洁面膏就可以达到目的。

  张蕊 如果肌肤外干内油,不妨再做一个简单的保湿面膜作为肌肤的“开胃餐”,加倍后续面霜的保湿能量。早上的时间通常比较紧迫,选择三五分钟就能完成的面膜最为理想。

  10:00 身体也要喝饱水

  潘文欣 开始一天工作之前,先为自己泡上一杯清爽花茶,阻挡电脑辐射之余,也能为身体不断补充水分。若不想要唇部的爆皮裂纹给你的办公室形象丢分,就一定要时刻在包里准备一支持久水润的护唇膏。

  14:00 “洒水餐”开始

  张蕊 午餐过后,油脂开始在鼻尖两颊蠢蠢欲动,这时很多人都习惯性用吸油纸层层围剿油光。用过吸油纸后一定要再补上一层保湿喷雾,保湿喷雾是让肌肤随时解渴的好饮品。以温泉水或者天然植物萃取精华为主要成分的喷雾,不会刺激到敏感皮肤,其中含有天然植物成分及微量元素,还能够对皮肤产生舒缓和修护的作用。

  16:00 下午茶偷闲做SPA

  吕青青 对于办公族来说除了空调就是和电脑最为亲密了,眼周幼嫩的肌肤在被冷气带走水分的同时还要经受电脑的摧残,所以一支质地轻盈薄透而且舒适易涂抹的眼胶必不可少!除了可以满足一整天眼周多次补水,非常疲劳或者加班的时候还可以用来做做眼膜。如果能够配合用无名指指腹轻揉丝竹空穴,鱼腰穴几次,就相当于给眼部做了个小小SPA了!

  19:00 为加班做足准备

  潘文欣 如果确定加班,最好先把妆卸干净了,要知道带妆加班是皮肤的沉重负担,同时容易堵塞毛孔。晚间的肌肤正处于自我修复的状态,如果不能正常休息就无法打开修复机制,尤其是还一直使用电脑的话,更要选择高保湿精华素作为加班必备品。精华素的粒子小,能够渗透到皮肤深层,保湿效果更佳,保湿时间更长。

  22:00 保湿最后一步

  吕青青 为了不让肌肤变成“干花”,临睡前将空调调至26℃以上,保持室内湿度在50%~60%之间,既能保持肌肤水油平衡,又不会显得黏腻闷热。最后让睡眠保湿面膜为夜间保湿唱响主旋律,肌肤就像时刻浸润在水中,让你在睡梦中也能不忘补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