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戏水美人必看 私授戏水防晒必杀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0:12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与海水亲密接触,娇嫩的肌肤时刻需要防备炙热阳光的曝晒,安全的身体防晒十分重要。你在展现性感身材的同时,不要忘了呵护好白皙柔滑的肌肤。


夏季戏水防晒必杀技
夏季戏水防晒必杀技

  8月酷暑,为你私授夏季戏水防晒必杀技,让你身体的曲线与光泽传递出你独一无二的美人鱼诱惑力!以下是为你推荐的8款口碑防晒产品,快来看看哪款更适合你!

  编辑推荐1:资生堂ANESSA安耐晒 SPF50 PA+++

资生堂ANESSA安耐晒
资生堂ANESSA安耐晒

  产品简介:防黑效果一级棒,稍微防水,非常防汗。透气度非常好,让人几乎忘了它的存在;擦完皮肤稍微会白亮一点,不过不会泛白。

  编辑推荐2:Neutrogena露德清Ultra Sheer dry touch Sunblock干爽无油防晒霜 SPF30

露德清干爽无油防晒霜
露德清干爽无油防晒霜

  产品简介:纯化学防晒,全UVA/UVB防护;含大量硅,清爽度佳,配合甘油、植物萃取物、维A+C+E、鲨烯等有效成分,在抗晒的同时有一定的滋养功能;有香料,适合非敏感混合油性肌肤使用。

  编辑推荐3:雅漾自然防晒霜 SPF50 10A

雅漾自然防晒霜
雅漾自然防晒霜

  产品简介:主打理由矿物遮光剂,不刺激皮肤,适合敏感皮肤,具有高度耐受性,防水(浸浴4小时后留存80%)防汗,婴儿、老人都可以用,用时需轻轻拍均,涂在面霜之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