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网友点评 今夏六大“最烂”防晒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9:32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夏天要防晒,地球人都知道。可是,年年防晒,却年年都被晒黑也是不争的事实。为什么呢?也许是你选错了防晒品也说不定。下面,小编通过网络票选,选出今夏6款最不好用的防晒霜,以供大家参考。


家美乐柠檬草遮阳修颜液
家美乐柠檬草遮阳修颜液

  家美乐柠檬草遮阳修颜液SPF25 PA++

  网友感受:我买的是紫色那一款,很难推,每次擦都要弄很久。而且用了之后脸感觉好干,颜色也很不自然。味道也怪怪的,有点刺。

雅芳防晒保湿乳
雅芳防晒保湿乳

  雅芳防晒保湿乳SPF30+ PA++

  网友感受:非常油腻,涂上之后脸上油汪汪的,感觉每一个毛孔都浸在油中,无法呼吸。用了几张吸油纸都不顶事,真是太恐怖了。涂身体都怕油到衣服。好在本来也不贵,还是折上折买的,丢进垃圾桶,一点都不可惜。

倩碧日用清爽防晒隔离霜
倩碧日用清爽防晒隔离霜

 倩碧日用清爽防晒隔离霜SPF30+

  网友感受:说是无油配方,但实际上油得要命。用完它,整张脸基本上就是一大油田,拍好几遍散粉都控不住油。我就往脸上用了一次,后来觉得丢了实在败家,这东西可不便宜呢,就拿来涂胳膊腿了,一个夏天过去,四肢还是被晒成了黑白配,也没啥效果。

丁家宜美白防晒乳液
丁家宜美白防晒乳液

  丁家宜美白防晒乳液SPF15 PA+

  网友感受:丁家宜美白防晒乳液,SPF才15,居然可以油到脸上可以煎蛋,效果真是令人叹为观止阿!实在不敢想象这个品牌SPF指数更高的防晒霜得油成什么样,不过,我是不打算拿自己的脸当试验田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雅芳吧】 【美白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