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网友MM 分享我的懒人面膜经历(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9:29  新浪女性论坛
资生堂海洋水分睡眠面膜
资生堂海洋水分睡眠面膜

  折腾了几次之后我对这些还算便宜的东东已经丧失了信心,加上开始工作了,所以决定尝试资生堂的这款海洋水分睡眠面膜。他补水的效果还真是不错,质地非常的清凉,吸收也很快,第二天洗完脸,上手一抹,果然是光滑了许多,看来还真是一分钱一分货。欣喜的用了大约2个月哦。可是随着夏天越来越热,我的皮肤也越来越油,资生堂的能补水却很难控油,思量再三,我还是忍痛放弃了。也到换季的时候,到秋冬季节再把它拿出来使用

Miss Tu米思杜太极参睡眠面膜
Miss Tu米思杜太极参睡眠面膜

  现在对皮肤保养也有经验,经过几年试验也发现自己的肤质适合什么样的护肤品,现在除了要保湿更重要的当然也要防衰老,要保湿又要抗衰老推荐用Miss Tu米思杜太极参睡眠面膜,为了选它我还专门去研究过一段时间的人参的美容功效,和打探这款产品的口碑。人参是所有植物中抗老功能最明显的,也是最难用化学制剂代替的,当然真正打动我购买的原因不是因为它里面有人参成分,而是来自于《美妆》杂志的好口碑,因为美妆我一直都看啊,它就一直被成千上万的调查消费者推荐为最好用的保湿睡眠面膜,用了以后发现也没选错东西,因为真的还挺好吸收的,很多台湾香港韩国的女孩子都推荐它,关键就在于它好吸收,薄,而且人参成份纯正。一开始用的时候那股浓浓的人参味我还有些不习惯。现在发现,就因为它这股味道,让人用起来更加放心!

懒人的哲学
懒人的哲学

  严格说来,我是个懒人主义,不过懒人有懒人的哲学,越是简单的东西越能持久,也越能畅销。太过复杂地护肤程序对皮肤不一定好哦,太过复杂的护肤品对皮肤也一样可能造成负担,不如选择简单实用的产品,保湿加强了,才有可能去进行其他的步骤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