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小编推荐:面膜回忆录 9款面膜使用心得(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07:45  太平洋女性网
桑丽卡酵素焕颜面膜
桑丽卡酵素焕颜面膜

  5、桑丽卡酵素焕颜面膜

  这个面膜一盒30袋,每袋2g,我只是在淘宝买了5袋来试试。每袋好像是8块。酵素有软化角质清除角质的功能,算是一种很温和的清洁成份。这款面膜的味道有点像醋的感觉。可能酵素就是这个味道的吧。这个面膜是粉状的,用的时候是把整袋的粉末倒在手心用点矿泉水混合,注意水千万不要加太多了,水慢慢的加,让粉末变得有一点稠但又不会稠的状态就可以了,然后像面膜一样均匀敷在脸上。黑头粉刺及暗沉部份加强按摩按摩。到大概5.6分钟左右就可以去冲水了。用完之后觉得脸很干净,觉得明亮,光滑,触感很好,对这款面膜的印象很好。

膜法世家绿豆泥浆面膜
膜法世家绿豆泥浆面膜

  6、膜法世家绿豆泥浆面膜

  这款面膜目前是我的大爱,效果虽然没有希思黎的红泥那么让我惊艳。但是综合素质非常高。淘宝上买的,现在买很划算啊,搞活动5.5折99块100毫升还包快递。这个绿豆面膜味道真的是好闻极了,味道很清新,像蒙牛的绿色心情。涂上去的感觉也是凉凉的,凉凉的触觉一直到20分钟后去洗的时候还存在,夏天做这个面膜感觉超爽。做完之后有净白,透的感觉。毛孔干净了,暗沉也消除了,好像皮肤原本的面貌露出来了,做完之后也不会很干,对痘痘也有一定的消炎作用,做完小痘痘不痛也不红了。我觉得适合各类的肤质,价廉物美,推荐各位姐妹去试试。

膜法世家蓝玉米面膜
膜法世家蓝玉米面膜

  7、膜法世家蓝玉米面膜

  我觉得这款和the body shop的蓝玉米面膜应该差不多,很香的玉米味道,里面有很细小的磨砂。涂上去没有冰豆的冰凉感。深层清洁效果也不错,比绿豆差一点点。做完脸也会有透白的感觉。还不错哦!

skin food的黑芝麻面膜
skin food的黑芝麻面膜

  8、skin food的黑芝麻面膜

  这款面膜我想除了味道好闻之外,就没什么优点了。作为一款深层清洁面膜是完全不合格的。面膜很稠很稠,涂在脸上油油厚厚的。我想因为质地很厚,所以贴在脸上有点热热的感觉。洗掉之后,黑头还是那个黑头。觉得脸是滑了点,但是我想是它本身膏体就有油份,有点滋润感而已。要是作为滋润面膜来说就还算合格。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希思黎吧】 【爱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