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网游第一美女邓天晴写真发型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0:12  瑞丽女性网

  导语:近日,关于《李大齐与周迅分手的真正原因:恋上邓天晴?》的报道可以说是铺天盖地,或许有网友会问,邓天晴是谁啊?她有周迅那么漂亮吗?其实看了“网游第一美女”邓天晴的写真你就知道,看你能不能从她的发型造型中找到周迅的影子。

  卷发+串珠发箍

卷发+串珠发箍
卷发+串珠发箍

  丝丝随意翘起的卷发让邓天晴呈现出稍许的慵懒,莹透与磨砂相间的串珠发箍更显出天晴的清纯模样!

  魅力卷发

魅力卷发
魅力卷发

  一头光泽有质感的魅力卷发,自然随意又不失存在感,将华丽与女人味巧妙融合,即使不用任何的发饰装点,也可丝丝扣住人的心弦。

  粉紫色的花环发饰

粉紫色的花环发饰
粉紫色的花环发饰

  粉紫色的花环发饰让天晴如同天使掉下凡间。

  轻松马尾辫

轻松马尾辫
轻松马尾辫

  轻松马尾辫,让人感觉如此亲近,又是如此地青春有活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分手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