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8个小tips让化妆效果加倍 快速变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0:07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快餐时代的今天,你是不是一直在寻找着捷径,即使在美妆上也如此!10个小tips助你快速变美,还等什么?快来follow me!

  怎样为眼睛化妆?

  专业解答:在用别的化妆品之前先刷上睫毛膏。最不好的习惯就是先花费很多时间涂抹眼影,最后再刷睫毛膏,结果溢出来的睫毛膏破坏了做好的妆容。

  推荐产品:巴黎欧莱雅极致浓密胶原睫毛膏

巴黎欧莱雅极致浓密胶原睫毛膏
巴黎欧莱雅极致浓密胶原睫毛膏

  参考价格:9ml/135元

  产品介绍:巴黎欧莱雅极致浓密胶原睫毛膏,12倍更大更魅惑吸引力,惊鸿一瞥,不论远近,感受大眼魅力。用大刷头靠近睫毛根部向上刷,以“Z”字形方式刷至睫毛梢。若需更浓密妆效,可等睫毛膏干燥后,再在眼球正上方的睫毛加强涂抹。

  推荐理由:上妆效果非常浓密的一款睫毛膏产品,最大的亮点是产品中的胶原蛋白的成分。涂完人看起来精神了不少,而且很容易卸,卸妆油一敷就下来了。

  如何整理散乱的眉毛?

  专业解答:用笔刷沿着眉毛下线刷一层去黑眼圈霜,然后摘除眉毛下面多出的细毛,这样不会搞坏眉形。去黑眼圈霜油性足,可以淡化拔眉毛之后出现的红斑。

  推荐产品: 贝玲妃淡化黑眼圈眼霜

贝玲妃淡化黑眼圈眼霜
贝玲妃淡化黑眼圈眼霜

  参考价格:14g/380元

  产品介绍:这是Benefit的新产品。黑眼圈的克星,含苹果、木瓜叶等植物精华,褪去您眼下灰灰褐褐恼人的黑眼圈,又能滋润双眼周围的肌肤,淡化眼部细纹。质地清爽,早晚都适用。Eyecon 刺激皮肤的微循环,减轻黑眼圈。减少皱纹和滋养整个眼部周围的肌肤。

  推荐理由:benefit的每个包装都很用心思,这款眼霜也不例外。这款眼霜针对了熬夜女性常见的黑眼圈现象,在滋润的同时也有淡化细纹、减少黑眼圈的功效。

  怎样遮盖黑眼圈?

  专业解答:把橘色的腮红扑在黑眼圈下面,因为橘色是蓝色的补色,所以在灯光下是看不到黑眼斟的。

  植村秀双色胭脂(限量版)

植村秀双色胭脂
植村秀双色胭脂

  参考价格:280元

  原始部落的节奏:倾听原始部落的和谐节奏,在广袤的大地上回响。受到这种和谐交响的启发,此次秋冬系列中推出了双色胭脂,皆为自然健康的色调,帮助在脸庞上增加健康温暖的光彩。明亮色彩创造不同的饱和度和色彩渐变效果,焕发出充满活力,充满喜悦的印象。

  推荐理由:半珠光+珠光的质地、活力的蜜桃色,混合健康杏色和棕色,创造充满力量的健康感觉。精致活泼的粉盒,让更多女生为之心动!

  怎样改换口红的颜色?

  专业解答:你已经涂上了红色的唇膏,但你改上意了,想换为深紫色的。如果你用纸巾擦掉原来的颜色,唇上还足会透出一些颜色的。那么,我仍然建议用化妆棉蘸一点粉底液清除原来的口红,这样能去干净。

  推荐产品:魅可柔彩绚丽粉底液SPF15

魅可柔彩绚丽粉底液
魅可柔彩绚丽粉底液

  参考价格:30ml/350元

  产品介绍:蕴含丰富的矿物质,可有效滋养肌肤,令肌肤光泽细腻;富含离氨基酸,甜菜根萃取液,罗望子胶等天然的植物精华,在上妆的同时,调理且修复肌肤液体粉底液;自然光滑,效果持久,特别适合正常到干燥肌肤使用。

  推荐理由:每次只要一点点,就让肤色变得很不错,容易推开,又可以帮肌肤补充所需要的水分和养分,听说很畅销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