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超详细 日本模特教你秋季护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09:30   新浪博客

  导语:一直羡慕日杂麻豆们水水嫩嫩的豆腐肌?其实,她们的完美肌肤也不全是天生丽质的哦!编辑下面来为大家揭秘她的护肤步骤!

 揭秘护肤步骤
揭秘护肤步骤
 希思黎滋润化妆水
希思黎滋润化妆水

  希思黎滋润化妆水

  天然植物精华,具镇定、舒缓、安抚肌肤、与消除红肿、疲劳之功效。保湿滋润,可随时补充肌肤所需水分,用后令肌肤立即感觉清新、水润。气味清新、幽雅,可立即帮助提神及舒缓疲劳;还可缓解眼部浮肿现象。

 爽肤水步骤
爽肤水步骤

  一:爽肤水

  正常的护肤程序是化妆的关键哦,保湿做好了,妆才能更服贴不易脱妆。用手拍拍脸,让水水吸收更好。

 均匀喷于全脸,双手轻轻按压
均匀喷于全脸,双手轻轻按压

  将化妆水均匀喷于全脸,双手轻轻按压,使化妆水吸收。 (拍打比较适合早晨,按压比较保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