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网络热评10大"中国式"标准美女长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07:54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说到“中国式”的东西,你会想到什么?一定是很多有人文气质,历史悠久的东西吧!今天,我们却要奢靡一次,来一次中国式标准美女长相的讲解,让你对中国式有新的认识!


赵薇
赵薇

  赵薇:经典美女明眸善睐

  根据有关专家的测量,赵薇的五官比例极符合"三庭五眼"的中国传统美标准。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尤其突出,属于传统的大眼美女。"三庭五眼"是很典型的表达中国女性的脸部结构方面用得最多的标准。"三庭"是指发际到眉际为上庭,眉际至鼻的下端为中庭,鼻的下端至下颌为下庭,这三庭基本相等,是面孔美好的起码标准。"五眼"则指脸的宽度等于五个眼睛的宽度,两眼之间的宽度等于一个眼睛宽度,两眼左右各有一个眼睛的宽度。如今的赵薇,大眼善睐早已与悲情彻底划清界限,她的招牌大眼和她妩媚的女人味也慢慢开始电击影视圈里的帅哥们。也许,她的明眸善睐,会让她在爱情路上收获更多的甜蜜。

陈红
陈红

  陈红:气质美女雍容华贵

  陈红的古装扮相尤其美丽,她非常中国的化妆,楚楚动人的女性气质,以及柔弱纤细的身材,使她在演绎古装美女的时候游刃有余。一部《大明宫词》让很多人记住了陈红,令我们难忘的不是她非凡的演技,而是剧中太平公主那冷艳逼人、雍容华贵的美。陈红的五官并不是典型的中国传统美女的五官,甚至有较强的现代感。但一说到陈红,人们总是用"古典美女"来形容她,这与她那种从骨子里散发出的"中国"魅力有很大关系。从早期的《三国演义》、《梅花三弄》,到如今的《大明宫词》、《吕布与貂禅》……20年前的陈红,嫣然巧笑,惊艳荧屏;20年后的陈红,依然顾盼含情,美丽深邃。

赵雅芝
赵雅芝

  赵雅芝:贤淑美女红颜不老

  30多年了,岁月匆匆,江湖路远,来来往往消磨过多少靓丽红颜,只有她似乎一点都没有改变过。谈到家庭与亲人时,她会在不经意之间重现那一低头的温柔;领会到人们的掌声与喝彩的时候,她依旧会像一朵水莲花一般,流露那不胜风来般的娇羞。这就是赵雅芝,一个走过50年风雨的明星女性。几十年的风风雨雨似乎并不曾在她的脸上留下任何痕迹,反倒有一股成熟的女人味令人惊艳。更让人惊奇的是,她温婉的气质却依旧令人如痴如醉。现在的赵雅芝更让人想起一句话—"不老的传说,不死的红颜"。20岁娇俏可人,30岁风华绝代,40岁美人依旧,50岁红颜不老,时间在赵雅芝这里停住了脚步。

周慧敏
周慧敏

  周慧敏:温婉美女秀外慧中

  她被冠以"玉女掌门人"的称号。一直以来,这位第一代玉女始终恪守笑不露齿的古训,拍照婉约朦胧,唱歌情深意重。一直都觉得周慧敏很有"古墓派"的嫡传,神仙美女,不食人间烟火。在这个烤瓷牙充斥的年代,仍坚持以"四环本色"示人,可见她的确是一个很有主见、坚持自我的漂亮女人。所以慧敏一直会美到老。因为她是气质型的美女。气质是天生的,而清纯的气质更是上帝的宠爱。隐退,复出,相貌不老,为人处世却越发的平和,重拾旧时才艺,更让这个漂亮的babyface女人秀外慧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爱情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