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09年秋冬彩妆潮流趋势速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09:13   LadyMetro

  导读:各大品牌早早地都公布了秋冬季节自家的主打产品与彩妆理念,随着秋天的渐渐走近,我们的眼光也都集中到了秋冬彩妆的趋势上来。让我们去看一下,这个秋冬,各大品牌主打的彩妆理念与趋势是什么,在这样的潮流中找到我们自己的定位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色妆容

  白色妆容

  白色给人以一种纯净与清澈的感觉。在这个倡导回归自然,融入自然的社会中,今年秋冬彩妆趋势中也难免这样的发展。不管是眼影、修容,还是定妆粉,越来越多的品牌都纷纷采用了白色作为主基调。也许这样的妆容能够让我们看起来愈发地融入自然,更加的纯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深红色唇妆

  深红色唇妆

  还记得前两年,艳丽的红唇大行其道,正是因为当时复古风回潮,也将红唇带回来了。而在这一季,红唇妆还在继续,只是在颜色上要低调了许多。各大品牌的唇妆新品不约而同地推出了深红色系的产品,这样的颜色一来很适合秋冬季节使用,而且涂抹上如此色彩的唇膏,同样有一种回归到40,50年代的感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经典裸妆

  经典裸妆

  裸妆的趋势似乎到现在还没有退却,应该也与我们崇尚自然,返璞归真的理念是一致的。各大品牌一而再、再二三地推出各式各样的裸妆套装,用裸妆来让肌肤呈现出最原始的健康状态,上妆如同没有上妆时的自然,这也是这个秋冬彩妆所倡导的理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浓重眼妆

  浓重眼妆

  这个秋冬的眼妆着重使用浓重的眼影来描绘出烟熏妆或是阴影立体感很强的眼妆效果。紫色会是秋冬季的流行色,所以在眼影的色彩上,我们可以看到很多以紫色衍生出来的色系。利用渐变的颜色来描绘这个迷幻紫色的秋季眼妆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