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保湿达人热荐 梳妆台最优保养保湿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08:05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美-自有主张”保湿达人评选活动已见分晓,三位实力保湿达人力拔头筹,脱颖而出。通过长达一个月的采访接触,我们了解到,这几位保湿达人,不仅仅对各类保湿品了如指掌,同时也是不折不扣的“护肤控”。我们怎么能放过这大好机会,让我们来探访保湿达人的梳妆台,先看看三位保湿达人现用产品的全家福,再一起分享她们推荐的护肤品之最,保证让你大有收获!

 护肤品之最
护肤品之最

  进商场跟回家一样熟护肤品我得同时置办5套

 最优保养保湿品
最优保养保湿品

  每周至少跑一次大商场,一看到化妆品柜台,就像触电一样兴奋。基本上一年12个月、48周,平均每周都要置办1~2件护肤品正品,专柜的BA都跟我熟得不行!一般我会同时置办从化妆水到精华面霜整套不同的至少5套搭配,因为再好用的东西用久了皮肤也会没感觉了,需要常换常新。爱美是女人的天性,爱上护肤后,让我越来越幸福,很享受这种幸福的感觉!

 最聪明的面膜
最聪明的面膜

  最聪明的面膜----从包装到效果,它绝对IQ180!

  Givenchy完美紧致面膜 800元

  如果护肤品也有智商,那这一罐一定IQ180!第一,它的包装很聪明,每一小盒为一次用量,搭配小刷子,既卫生又安全;第二,使用时它会机智地提醒你“时间到了,该洗掉了”,刚涂上时是绿色,肌肤逐渐吸收后,变成粉色,这时就可以洗掉;第三,效果很惊喜。这一款具有抗氧化和排水肿效果,做完后皮肤细腻滋润,塑颜的效果非常明显,水肿立刻消失,脸部轮廓恢复清晰。

  最信赖的面霜----肌肤抱恙 它是我的私家医生

  LA MER海蓝之谜面霜1500元/30ml

  它就是我的私人皮肤科医生,当我的皮肤出现任何状况时,不敢乱用其他护肤品,但是可以放心用它,而且它可以帮我解决肌肤的各种问题!当皮肤过敏时,用它立刻舒缓并且治愈;脸上的痘印痘坑,用它消除绝对有效;脸上的红血丝,用它改善。它用在皮肤上会有一点油,但是第二天早晨就发现皮肤软软滑滑的,一点不油腻,而且毛孔都能缩小。

 最离不开的化妆水
最离不开的化妆水

  最离不开的化妆水----肌肤和胃随时享用的“玫瑰花茶”!

  Florial大马士革玫瑰纯露

  这一瓶,是我的“老公级”保养品,永远都离不开它!它可不是一瓶普通的花水,是经过第一道蒸馏工序,没有任何添加的玫瑰纯露,兑水饮用,就是一杯淡淡的玫瑰花茶,用来做化妆水,具有超强的舒缓镇静效果。夏天,我不需要特别置办保湿面膜,只要用它来泡个纸膜,皮肤已经充足水润;还可以修复晒后的损伤。而用作喷雾,它是我用过的最舒适的。另外,敷了眼膜和面膜,如果用它卸除掉,你会发现面膜的效果会加倍。

  最多用的面霜----哪天沦落荒岛,这一件护肤品我就能保养

  Origins品木宣言扭转乾坤赋活保湿乳

  要是把我丢在孤岛上,只让我带一件护肤品,那我一定选它。它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啫喱状保湿修复面霜。除了作为常规的保湿面霜,它还可以涂厚一点,作为按摩霜,促进皮肤血液循环;此外,还可以作为卸妆霜,肌肤会感觉非常温和舒适。另外,秋冬时节,在面霜和防晒之间上一层它,可以增强保湿效果,清爽的质地又不会给肌肤带来额外的负担。平时在实验室里,肌肤干燥的时候,薄薄地拍一层在脸上,比喷雾还好用,完全不会花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