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滋润又清爽 入秋必备换季口碑保湿单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07:57   onlylady

  导语:秋风不知不觉带走了皮肤最重要的东西----水,而水是肌肤的活力源泉,缺了水分的肌肤,就再也看不见健康和光彩了。所以在秋季为皮肤补水就显得尤其重要了。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里,千万别让皮肤问题打搅你美丽的心情哦。

 入秋补水完全手册
入秋补水完全手册

  Tisps 1:用温和的弱酸性洗面奶,并用冷水或者温水洗脸

  这是预防缺水的首要工作,用冷水或者温水洗脸,选择温和的弱酸性洗面奶,洗完脸后使用毛巾轻压脸庞,将水吸干,千万不要用力擦拭哦,否则会弄伤表层皮肤。  

 FANCL无添加保湿洁面粉
FANCL无添加保湿洁面粉

  产品推荐:FANCL无添加保湿洁面粉

  参考价格:¥145.00

  产品规格:50g

  产品介绍:优质氨基酸系洁净成分,能选择性地洗去污垢及多余油脂,保留肌肤所需的水分及油分,形成保湿层,让不同性质的肌肤在洁面后都能回复健康状态。 粉末幼细,以空气加水就能起出丰富细密的泡沫,发挥“垫子”功效,深入洁净毛孔之余,减少摩擦肌肤。 不含SLS,SLES,洁面后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湿层,有效提升肌肤吸收机能,让其后涂抹的美容成分更均匀渗透,发挥更佳护肤效果。

  小编点评:这个是FANCL的明星产品,单单外观就好吸引人,像一瓶可爱的牛奶。实质是一款很舒服和安心的洁面产品,泡沫细腻,用后不紧绷,用完皮肤柔柔的。

 入秋补水完全手册
入秋补水完全手册

  Tisps 2:洗脸后尽快使用化妆水、面霜

  化妆水有完成清洁程序和平衡皮肤酸碱质的双重功能,它能调节皮肤因洗脸而形成的微酸性现象,所以在洗脸后最好尽快使用化妆水补水,并且使用面霜锁水哦。

 Clinique倩碧水嫩保湿润肤霜
Clinique倩碧水嫩保湿润肤霜

  产品推荐:Clinique倩碧水嫩保湿润肤霜

  参考价格: ¥450.00

  产品规格: 50ml

  产品介绍:迅速补充肌肤所需水分,令肌肤饱满,从而防止细纹和干纹的出现,有效舒缓镇定缺水干燥的肌肤。帮助皮肤保持滋润,维持皮肤理想水分平衡,令肌肤柔嫩光滑。

  小编点评:淡淡的香味,清新怡人。质地很好,淡淡的粉红乳液,一下子就喜欢上它了。挤出一点在手上,质地稠而不粘哦,按摩一会,一下就吸收了。使用后脸滑滑的,水嫩水嫩,真的不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倩碧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