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娱乐圈三对明星夫妻保养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07:06  爱美网

  导语:在娱乐圈里的明星夫妻们,一直都是媒体追逐的对象,无论是恋爱多年终成正果的梁朝伟和刘嘉玲,还是婚后备受关注的李亚鹏与王菲,抑或是话题颇多的谢霆锋和张柏芝。这三对明星夫妻们,对于保养,可都有各自的高招呢。今天,就跟着爱美网小编一起来学习学习,这些明星夫妻们的美容护肤妙招吧!

  梁朝伟+刘嘉玲

 梁朝伟+刘嘉玲
梁朝伟+刘嘉玲

  一位是用一双电眼就轻易征服了全亚洲女性的魅力型男,一位是依靠自己的万千姿态吸引众人的优雅女性,梁朝伟与刘嘉玲的结合,可称得上是当时娱乐圈最为轰动的大事件哦。

  梁朝伟

 梁朝伟护肤秘诀
梁朝伟护肤秘诀

  梁朝伟作为某知名男士护肤品牌的代言人,梁朝伟的护肤秘诀可是不少呢。

  清洁是基础

 秘诀一清洁是基础
秘诀一清洁是基础

  男性皮肤护理的基础是清洁,洗脸时用热水敷脸,一方面可以使毛孔扩张、另一方面又可以加速脸部血液循环。

  选择合适的

 秘诀二选择合适肌肤的
秘诀二选择合适肌肤的

  梁朝伟说自己是中性皮肤,所以平时用清爽保湿的洗面奶、护肤品。每个人的肤质不同,干性皮肤的人要选择那些高保湿的乳液乳霜;如果是油性肌肤,就要用一些控油产品。最好能一周用一次磨砂膏,重点攻关T型部位,保湿最关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恋爱吧】 【夫妻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