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保养美肌 女星指点入秋保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01:07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天气总是突然让人感到了秋日的到来,又到了换季的时间,很多干燥敏感的肌肤变得异发的脆弱了。想要让肌肤安然的度过这个多事的季节,不如就好好就来跟着这些女星们来认真的保养吧。


张梓琳 世界小姐:混合肌肤换季要早晚区分对待
张梓琳 世界小姐:混合肌肤换季要早晚区分对待

  张梓琳 世界小姐:“混合肌肤换季要早晚区分对待”

  张梓琳推荐: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乳霜

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乳霜
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乳霜

  混合性肌肤换季时候最易外油内干,要早晚区分对待。白天注重无油分补水保湿,我会使用无泡沫洁面品加清爽型爽肤水和补水精华,再用低油分润肤乳涂在脸颊,配合轻薄隔离霜。而晚上则注重修复,会用泡沫型洁面品彻底清洁肌肤,再涂上滋润爽肤水,把油分稍高的乳霜涂抹在脸颊,T区则只用保湿精华,让毛孔顺畅呼吸。

爱戴歌手:精油抗敏有奇效
爱戴歌手:精油抗敏有奇效

  爱戴 歌手:“精油抗敏有奇效”

  爱戴推荐:Uskincare舒缓菁华液

Uskincare舒缓菁华液
Uskincare舒缓菁华液

  精油对敏感肌肤的安抚功效非常好。我偏爱购买调和好的舒敏精油。使用精油时机也很重要,在沐浴后的浴室内,趁着毛孔还张开时涂抹在脸上。

  也可以在冥想打坐、做瑜伽时来用,这样能够促进精油吸收,让效果加倍。提醒你如果用了精油,就不要同时再用其他护肤品,以免妨碍精油吸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欧莱雅吧】 【爱吧】 【瑜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