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中性帅气 学女星领带搭配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07:51  新浪女性

  导语:代表着中性与帅气的小马甲时代在被明星们一阵热捧中渐渐落下帷幕,从而取代它的是更具中性感的领带风潮,就让我们在跟随明星的领带搭配中学习如何展现自己中性的一面。

清纯与可爱感呼之欲出
清纯与可爱感呼之欲出

  Twins:昔日的Twins系着嫩黄色的领带,清纯与可爱感呼之欲出。

造型的夸张与野性永远是布兰妮所追求的
造型的夸张与野性永远是布兰妮所追求的

  布兰妮:华丽的水钻比基尼加上水钻紫色领带,再加上黑色的蝴蝶结领结,造型的夸张与野性永远是布兰妮所追求的。

性感又充满诱惑
性感又充满诱惑

  傅颖:白色V领衬衫与高腰黑色短裤的搭配,再加上黑色领带,即性感又充满诱惑。

华丽的红色裸女领带令人惊艳
华丽的红色裸女领带令人惊艳

  官恩娜:华丽的红色裸女领带令人惊艳,看似清纯的官恩娜骨子里也是充满了大胆与性感。

Pretenders乐队的主唱吉他手
Pretenders乐队的主唱吉他手

  克雷西-海德:作为Pretenders乐队的主唱吉他手,克雷西-海德也是一位热爱领带的摇滚歌手。

红地毯上的中性的套装潇洒不羁
红地毯上的中性的套装潇洒不羁

  蕾克-贝尔:红地毯上的中性的套装潇洒不羁,白衬衫+灰色马甲+黑西装+领带+礼帽,看上去简直比迈克尔还要迈克尔。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