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明星美白秘籍 最佳美白典范女星排行榜(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00:25  爱美网

  7、美容大王教战守则----全身美白重点加强

全身美白重点加强
全身美白重点加强

  全身美白1:泡玫瑰精油

  大王我推荐大家用玫瑰精油泡澡,在放满水的浴缸里,滴进几滴,不需要特别加其它东西。市面上也有贩卖一些玫瑰沐浴乳之类的产品,事实上含有玫瑰成分的产品对于身体美白都会有一点效果,但是还是精油的效果最显著!

  泡澡可以增进血液循环,泡完后你会觉得整个身体发亮,但是一定要泡半身浴,尽量不要泡到胸口的心脏部位(由于水温和水压的影响,很多人泡到胸口会有喘不过气来的感觉)。如果你的心脏够强,泡完澡或是洗完热水澡后,可以再用稍凉的水冲一下身体,这可以让你身体的皮肤更紧实,也更加强血液循环。

  全身美白2:用左旋C美白

  若你是局部皮肤较黑,有种奢侈的办法效果显著,拿脸部美白乳液来搽这些部位。本大王就是那种奢侈的人啦,因为我都直接用脸部乳液来搽身体,而且还会在乳液里滴入左旋C哩!左旋C一般都是滴管式的,加入身体乳液一起搽,美白效果不错哩。

  吴佩慈

吴佩慈美白秘籍
吴佩慈美白秘籍

  1、美白始于防晒,再来才是使用加强代谢的美白产品,我对美白产品很容易会出现过敏红肿的现象,所以大多都用敏感型的美白产品和吃维他命C来从体内美白起,或是边洗半身浴和边敷美白面膜来美白。

  2、美白要注意防晒,并且一年四季都需要美白防晒的,因为紫外线一年四季无所不在的,无论白天或夜晚随时随地都存在。紫外线绝对是皮肤的最大敌人,真皮层一旦受到伤害,流失胶原蛋白弹力纤维,不但会变黑,还会产生细纹、皱纹,使皮肤变干、变老、粗糙、发炎和松弛,所以大量暴晒之前请先三思。出门前30分钟涂抹防晒油和防晒隔离霜是一定要的,白皙的皮肤是需要努力呵护的。

  3、我觉得美白要从内而外进行,外在的要涂抹一些美白的护肤品,这是必不可少的。养护白皙的肌肤还要重视饮食,从内部调理,比如说汉方玉容散是慈禧太后的御用秘方,可以治疗黑斑、皮肤粗糙,也可美白祛除粉刺;雪白珍珠格格面膜有美白、防皱的功效,适用于任何肌肤;参枣茶可益气养血,改善皮肤干燥粗糙的状况,使其白润;莲子美白粥兼具补元气与补脾养胃的功效,可以美白肌肤,还可除皱纹。从内而外养护肌肤,肌肤会焕发莹莹水透白之感。

  刘孜

刘孜美白秘籍
刘孜美白秘籍

  1、经常在户外拍戏,皮肤很容易被晒黑,所以平时就很注意防晒,也会留心积累一些防晒知识,比如在海边散步或者登山时,不要因为天气凉快就不用防晒品,因为紫外线并没有热度,很多时候即便是在室内或者夜晚的灯下,也是会有紫外线照射到脸上,所以防晒要时刻准备。此外,出门前最好不要吃芹菜、香菜这类“感光食物”,否则也很容易长斑。当然,别忘了选择专业的防晒美白护肤品,晒后一定要选择美白产品进行修护。

  2、以前我的肌肤比较干燥,特别是户外拍摄之后,肌肤严重缺水,这也会导致肌肤脆弱敏感。我的有效方法是用化妆棉浸透保湿水,湿敷脸部,可以起到补水的效果。平常我也会坚持做保湿的面膜,所以我的肌肤就显得很水润。

  3、女人白皙的肌肤一半来自天生,一半来自保养,最重要的就是平时的保养,美白的肌肤是需要悉心的呵护的,要爱生活、爱自己,美白的关键是坚持不懈。

  吴天心

吴天心美白秘籍
吴天心美白秘籍

  1、 自制美白面膜

  在超市里随便买一个品种的面粉,高筋、低筋的面粉都可以,倒大概两匙的面粉进碗里,再倒适量的蜂蜜进去,搅和面粉和蜂蜜,要变成糊状,但是又不能让面粉有颗粒状,简单来说,就像小baby吃的那些面糊一样的状态,然后整脸敷,大概30分钟就能洗去咯。洗了之后,整个脸白得就像反光板一样哦!坚持每天用,一个星期之后,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了咯!

  注意:面粉一定要够多,要把皮肤完全覆盖了,因为面粉的作用是用来吸收黑色素的哦!

  这个自制面膜还可以用在嘴唇、乳晕甚至是下体这些容易黑色素沉淀的地方哦,因为这个面膜完全不含化学成分,也不会有过敏反应的产生哦!但是如果是在这些地方敷的话,就不要天天敷咯,一个星期最多三天,一次不能敷超过10分钟哦。因为这里还是比较脆弱一点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美容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