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揭秘《欲望都市》女郎抗老 凝脂美肤高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0:12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Sex and the City》,引发了全球女性时尚风潮,当它的电影版第二集剧照发布的时候,无数的女人对着那几张照片如饥似渴地研究剧中人的服饰、打扮、表情甚至包括那还来不及PS掉的皱纹。

保养篇精华不能少
保养篇精华不能少

  保养篇——精华不能少

  保养向来是最基础的基础,大家都知道,没有好底子,是不可能打造出美丽的容颜的。成熟肌肤和年轻时候的肌肤有着很大的不同,所使用的保养品和采用的保养技巧也有相应的改变,而很多你平时不注重的细节问题,这个时候就一定要仔细再仔细了。

  随着年龄的增长,问题越来越向真皮层方向发展,皱纹,特别是深纹开始慢慢出现,肌肤松弛,脸部的轮廓线也开始越来越不清晰。这些基本就是你为什么看上去没有年轻时状态好的关键问题了。

Sex and the City
Sex and the City

  专家团队:

  许晓瑾 CPB肌肤之钥教育专员

  陈慧 HR赫莲娜公关经理

  李琳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培训师

  许:熟龄肌肤在保养的时候,哪怕是基础步骤,也一定要做好,特别是精华,到了这个年纪,单单一种精华已经无法满足你的需求,所以,可以选择多种不同功效、针对不同问题的精华混合使用。

手部细节保养
手部细节保养

  周护理一定要加强,也就是我们说的一周一次面膜和肌肤按摩。正确的手法,能帮助产品发挥功效,事半功倍。CPB有3分钟家庭按摩、10分钟集中补水按摩,还有一个半小时的全方位护理。前面两个,只要你学会手法,在家里就能轻松完成,后者则最好由专业人士来帮助完成。

  小细节也要注意,平时涂抹保养品的时候要记住由下往上,充足的睡眠帮助肌肤活化,而出门的时候戴上大大的太阳镜,能帮助你隔离紫外线,保护好眼部的肌肤。身体保养一定不能忽略,面部保养得再好,一双手就可能出卖你年龄的真相。

使用修护型精华液
使用修护型精华液

  陈:熟龄肌肤的基础保护,不能仅仅停留在保湿层面,为了修护受损的真皮层弹性纤维,最好使用修护型精华液。当多种精华液同时使用的时候,要记得质地薄的产品先使用。

  细节上,要注意眼部、唇部、颈部等部位的重点呵护,例如,熟龄肌肤的眼睛已经不仅仅是用一瓶眼霜就能解决问题,配合眼部精华素,能进一步保护你这个最重要也是最先衰老的部位。

  成熟肌肤的清洁也很重要,一定要记得每周做深层清洁,帮助去除角质,有利于保养品吸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