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20 30 40 专属女人独门美白术大揭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09:17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肌肤的美白、黑斑的防御是女人一辈子的工作,因为我们的肌肤无时无刻不面临着危险的紫外线已经各种外界环境的威胁,所以无论在什么阶段,女人的肌肤美白工作都是不可忽视的。今天小编针对这个问题,向大家提出各年龄段的专属独门美白术,供大家作参考哦!

20岁 ─ 一切從洁面開始
20岁 ─ 一切從洁面開始

  20岁 ─ 一切從洁面開始

  20岁一般都未有黑斑的问题,但是,預防工作很重要。首先,要明白色素的产生原因。黑色素会被角质蛋白细胞吸收,在细胞更生时逐渐浮上皮肤表面,如果这时未能把它排走,久而久之就会形成黑斑。此外,如果妳的水油分泌失调,令油脂分泌过盛而堵塞毛孔,都会令面部看起來暗哑无光。

20岁美白方案:洁面+防晒
20岁美白方案:洁面+防晒

  20岁美白方案:洁面+防晒

  虽然你皮肤拥有良好的新陈代谢,但累积在肌肤表面的老死角质及黑色素是要每日清除的。所谓的清除,是指要选择合适的洁面用品,针对去除皮肤表面的黑色素及死皮。死皮严重的時候,也可以用轻柔磨砂膏去改善暗哑肤质。

  此外,谨记只有每天做好防晒工作,才是最直接而持久的美白方案。除了一般防晒霜外,一些含有 SPF 防晒指數的lotion都可以让妳更方便每天防晒。

  性价比超高to20岁的你

Kose/高丝莱菲美白洁面霜
Kose/高丝莱菲美白洁面霜

  Kose/高丝莱菲美白洁面霜

  参考价格:44元

  产品介绍:高丝莱菲美白护肤系列富含维生素C成份,令肌肤盈润、白皙、柔美,该系列以对女性皮肤生理的深入研究为基础,采用日本KOSE先进的皮肤护理科学与精湛的化妆品制造技术精制而成。泡沫丰富,充分洗净毛孔深层的污垢,有效去除肌肤晦暗,能柔滑肌肤,使肌肤明亮的美白洁面霜。是既能保持皮肤的润泽,又能将多余的皮脂和毛孔内残存的污垢有效的去除的洁肤品。

30岁─ 减压、美白一起做
30岁─ 减压、美白一起做

  30岁─ 减压、美白一起做

  踏入30 岁的妳,多少会被工作和生活带来的压力压得喘不过气来,這可能就是令妳面上色斑加深的原因。近年的美白研究报告显示,压力往往是加深色素的元凶之一。來自外在或內在的压力,都同时刺激荷尔蒙产生黑色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生理吧】 【美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