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揭秘大牌女星的绚丽衣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7日10:30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近来,明星出席的活动特别多,颁奖礼、时装show等等,明星们都穿得花枝招展,力求得到更多的关注,你有人为谁是真正的穿衣女王呢?

Ciara
Ciara

  Ciara穿着2009ThakoonT台的蓝色面料雪纺连衣裙,配上黑色的腰带,如此美丽。

米拉-乔沃维奇
米拉-乔沃维奇

  米拉-乔沃维奇穿着Donna Karan Resort 2009斑马纹长裙,配银色鞋子。

莉顿-梅斯特
莉顿-梅斯特

  莉顿-梅斯特穿着 EMILIO DELA MORENA 2009朱红色色裙,陪一双短靴,十分优雅。

瑞秋-麦克亚当斯
瑞秋-麦克亚当斯

  瑞秋-麦克亚当斯穿着oy by Band of Outsiders Spring 2010的black top,看起来很有气质。

杰西卡-斯托普
杰西卡-斯托普

  杰西卡-斯托普的裙和Charlotte Ronson Spring 2010 T台模特的裙有些不一样,比起T台模特,杰西卡·斯托普更有女人味。

Lady GaGa
Lady GaGa

  Lady GaGa穿的裙子和Marc Jacobs Fall 2009 T台black cap 一样,作为麦当娜的接班人,Lady GaGa肯定要有些与众不同。

贝基-纽顿
贝基-纽顿

  贝基-纽顿穿着Preen Mixed Mono的裙子加一件黑色外套,这个秋冬大家也可以这样学着穿。

莉顿-梅斯特
莉顿-梅斯特

  很喜欢莉顿-梅斯特的这身打扮,颜色搭配恰到好处,时尚帅酷,但是表情却好像不大高兴。

Maggie Q
Maggie Q

  Maggie Q穿着MAX AZRIA 2009的黄色抹胸裙,肤色很阳光,性感十足。

阿曼达-塞弗里德
阿曼达-塞弗里德

  阿曼达-塞弗里德很好地把Marc Jacobs Resort 2010得这套衣服表现出来,有型有格,加上甜美的笑容,问你如何不喜欢。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时装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