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8大关键词解读奢华保养精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10:21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科幻抗老

  KEY1 科幻抗老

  关键词 基因保养 DNA重组 激活干细胞

  2009年,肌肤的抗老运动就像一部未来主义生化科幻大片,充斥着DNA链条、基因片段和细胞结构,护肤科技已然非常高超的今天,肌肤抗老就要彻彻底底,从最根本入手,老化基因果真能逆转?受损DNA能被神奇修复?衰败细胞能重新复活?YES!

  How to

  1.窥探基因的年轻密码

  虽然手段和方式不同,但这些品牌就是做到了从肌肤的基因层面,激活、重整、逆转老化基因的年轻活力。玉兰油专业方程式系列通过基因芯片技术重整老化肌肤基因信号;希思黎致臻夜间修复精华露通过12小时长效浓缩精华融合4种高效植物活性成分来逆转基因老化;碧欧泉SKIN VIVO系列,通过3倍浓度的明星成分PTP(矿物活细胞因子)激活“关键青春基因”的活性;雅诗兰黛全新ANR发现了肌肤细胞中的时钟基因,实现在夜间通过时钟基因所发出的精确讯号最大程度地发挥天然修复机能;SK-II 活肤多元修护精华霜的Oli-Vityl橄榄精粹成分,能够活化角质细胞及纤维母细胞中的抗氧化启动基因ARE的表达,提高肌肤活性。

  2.谁动了我的DNA?

  让受伤的肌肤DNA恢复健康,重获年轻就不在话下!La Prairie活肤亮颜防御精华液能深入肌肤的DNA保护系统,帮助抑制早衰细胞的死亡,并确保细胞始终处于最理想的循环周期中;碧欧泉SKIN VIVO系列的另一活性成分山萘酚,提取自植物翅果铁刀木的叶子,能深入细胞DNA发挥天然的密集修复功效,并增强DNA的自我修复能力,完美保存年轻肌肤细胞的遗传信息;雅诗兰黛ANR通过时钟基因的同步性能优化、提升DNA在夜间的修复能力;瑞士法尔曼从三文鱼精子中提取了DNA活细胞元素,直接给肌肤输入健康的DNA。

  3.细胞神奇复活

  正是各种肌肤细胞决定着肌肤的内在构成和表象,如果衰老细胞能起死回生,肌肤想不年轻都难。希思黎致臻夜间修复精华露能延长细胞寿命、大幅度提高细胞的自我修护能力,让细胞长久保持完美状态直至新细胞生成;而迪奥逆时空活肤驻颜致臻系列通过最新的细胞再生活肤菁华科技保护表皮层干细胞(即母细胞),让皱纹处细胞得到重生,肌肤结构就这样被重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细胞神奇复活

  1.结构精密的肌肤DNA终于可以被干预和改变。

  2.科幻效果极强的产品广告。

  3.鲜活的DNA活细胞元素。

  4.时钟和星空代表着未来主义护肤方式与逆转肌龄的愿望。

  5.Lancome美颜活肤液 :10年的不懈钻研,兰蔻全球研发中心解密了年轻基因所特有的蛋白质模式,重新激发特定基因活性,肌肤在使用6小时后便重新产生这“修护”蛋白。

  KEY2 包装玄机

  关键词 宛若珠宝 设计师 替换装 特别材质

  保养品的瓶中内容足够奢华还远远不够,包装也是或如珍宝、或有玄机。

  How to

  1.保养品藏在珠宝中

  为庆祝鱼子精华系列问世20周年,La Prairie将限量呈献一款令人屏住呼吸的绝美产品——穿上施华洛士奇水晶外衣的鱼子精华琼贵面霜。POLA梦中情人美容霜经典版的瓶子宛若一颗蓝色宝石、正中一颗亮钻完美点缀。

  2.掀起一场包装设计大赛

  碧欧泉联合Parsons设计学院围绕Skin Vivo新系列开展设计大赛,它的凝乳丝滑身体保湿系列在法国上市之时,也是和这个学院发起了一场名为Body Milk Ritual为主题的设计大赛。把摄影、绘画、时装设计的灵感和元素用到护肤品的包装和宣传设计中。

  3.工艺品般的替换装

  迪奥凝世金颜系列引入循环使用的环保概念,全新透明玻璃瓶底座随替换芯一同出售,如同精美工艺品般的金色替换芯,纤毫无差地嵌入底座中,方便用完后取出,随时替换成新鲜产品。

  4.一个瓶子用了40多年

  1965年的第一瓶LA MER面霜所使用的瓷瓶一直沿用至今,因为它是Dr. Max Huber特别选择的材料,能最大限度的保留成分活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迪奥凝世金颜透明玻璃瓶底座与金色替换芯。

  1.迪奥凝世金颜透明玻璃瓶底座与金色替换芯。

  2.用纸做成的碧欧泉Skin Vivo蛋形瓶身。

  3.碧欧泉Skin Vivo变成了蛋形手机链。

  4.La Prairie鱼子精华琼贵面霜水晶限量版。

  5.由Dr. Max Huber研发的第一瓶面霜。

  6.碧欧泉设计大赛的作品展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