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达人推荐秋季用“果冻”呵护肌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08:35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秋季很多姑娘都和我一样干燥起皮,肌肤真是不堪一击啊,想到这里就觉得人类还真是脆弱啊,最近爱上了护肤,更爱啫喱质地的护肤品,因为大爱,就来给大家看看我喜欢的几个,想想,女人还真是贪得无厌。男人喜欢一样东西的时候会说“我很喜欢这个。”而女人会说“我最喜欢这些了。”哈哈,是不是很大的不同呢。

悠莱冰漾醒肤凝露
悠莱冰漾醒肤凝露

  1,悠莱冰漾醒肤凝露

  喜欢它的瓶子,是渐变的颜色,非常的有质感。啫喱质地我最爱,不过好象有冰凉的成分,是不是会不适合这个季节?

香奈儿润泽活力乳霜
香奈儿润泽活力乳霜

  2,香奈儿润泽活力乳霜

  我想我就是个虚荣的女人吧,看到Chanel就基本上挪不开眼睛,我喜欢这样典雅的黑白包装,而且还是我爱的啫喱质地,很好。

欧树蜂蜜凝脂唇膏
欧树蜂蜜凝脂唇膏

  3,欧树蜂蜜凝脂唇膏

  喜欢这种类型的唇膏,水水的,润润的,甜甜的。记得学生时代一直喜欢的曼秀雷敦薄荷唇膏就是啫喱质地的。

奥洛菲活泉动力水分露
奥洛菲活泉动力水分露

  4,奥洛菲活泉动力水分露

  蓝色的包装首先吸引了我,另外我喜欢自然的味道,看介绍发现是内含温泉水的,吼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