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高效瘦脸 女星小S放言要的就是锥子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09:00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众人皆知已做妈妈的小S由于脸部肌肤一点也不松弛,脸部线条轮廓依然清晰而获得“小脸女人”的称号。小S与姐姐大S要求的不同,她喜欢带给别人健康紧致的感觉,除了拥有完美的S型身材,对于脸上是不能容忍有任何赘肉存在的。

小S
小S

  但放眼如今娱乐圈,依造整容达到小脸效果的那些美女们,不仅弄得皮肤未老先衰,还只能挺着一副表情露面。像前段时间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的歌手蔡依琳,因为整小脸后皮肤表面出现的严重皱纹现象,让众多粉丝们汗了一把。其实完全没必要用满脸的皱纹换来一个呆滞的小脸。不妨看看小S的方法,除了运动,更选用一些安全又有效的瘦脸护肤品。

FREEDAY skin 紧肤纤细洁面冰晶
FREEDAY skin 紧肤纤细洁面冰晶

  FREEDAY skin 紧肤纤细洁面冰晶

  由创新科技研发,对肌肤无任何伤害和刺激的瘦脸产品让瘦脸不再多做其他手脚。特有的冰晶紧肤成分,能迅速渗入皮下脂肪细胞组织,在血液循环带动下,直接分解积聚的脂肪,排除滞留在表皮的多余油渍,结实松弛的肌肤,使肌肤紧致、透明,从而达到瘦脸的显著效果,呈现出精致纤细的脸部轮廓,没有丝毫紧绷感。再配合蕴含的澳洲茶树油成分,彻底洁肤同时让皮肤焕发健康怡人光彩。轻松、安全瘦脸一步到位。

娇韵诗纤美紧容露
娇韵诗纤美紧容露

  娇韵诗纤美紧容露

  众人皆知已做妈妈的小S由于脸部肌肤一点也不松弛,脸部线条轮廓依然清晰而获“小脸女人”的称号。在瘦脸产品中已有良好口碑的娇韵诗纤美紧容露,含多种天然的独特复合物,加上天然植物萃取与精油领域的开发心得研制,成就出纤美紧容露。

雅诗兰黛最新全效纤面活肤水
雅诗兰黛最新全效纤面活肤水

  雅诗兰黛最新全效纤面活肤水

  通常被称为包包脸的原因是因为脸部看起来有水肿的感觉,总也挤不掉的水分让MM们烦恼。而雅诗兰黛最新全效纤面活肤水,让肌肤补水的同时,就让肌肤更加紧致,补水加瘦脸,真不愧一箭双雕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