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港台女星教你用配饰摆谱做美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09:04  国际在线

  编者按:造型讲究的是整体,可不单单只是一件衣服而已。衣服再华丽,没有相应得体的配饰配合,也不会有出彩的效果。因为配饰都是些小东西,所以常常被我们忽视。会不会搭配往往在细节上才能看出所以然,明星们更是如此,想把衣服穿出与众不同,就得自己巧妙的搭些配饰。那我们就偷师一下喽,看看明星是怎么运用配饰提升整体搭配的。

标准的杨式古典,盘发,细长的复古
标准的杨式古典,盘发,细长的复古

  杨千桦

  标准的杨式古典,盘发,细长的复古,还是那个大笑姑婆吗?

精致的耳环为她加分
精致的耳环为她加分

  见多了她的性感,左右莫莫的斯文与高贵,不多见吧?精致的耳环为她加分。

几乎看不见的纤细耳环
几乎看不见的纤细耳环

  张曼玉

  几乎看不见的纤细耳环。张曼玉告诉我们,含蓄与夸张的对比,就是经典。

圆圆的耳环似乎是为她量身而作
圆圆的耳环似乎是为她量身而作

  钟丽缇

  圆圆的耳环似乎是为她量身而作,偶尔的另类出位,耳边毛茸茸的风情……你还认为那仅仅是耳环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