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推荐冬季干燥唇部的7款急救佳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01:38  瑞丽女性网

  导读:天干物燥的秋季,娇嫩的双唇开始拉响缺水脱皮的警报,你需要一款冬季干燥唇部的急救佳品!

  Shiseido 资生堂去角质护唇膜 7g/80元

资生堂去角质护唇膜
资生堂去角质护唇膜

  产品介绍:去除唇表老死的角质细胞,令双唇恢复平滑柔润。滋润、保护双唇,防止唇部肌肤老化。

  使用方法:取适量,以打圈的手法轻轻涂抹在双唇表面,保留1-2分钟之后洗去,随后涂上润唇膏。每周使用2-3次,或当感觉唇部肌肤需要去除角质时使用。

  玫琳凯Marykay莎婷护唇系列去角质唇膜 13g/68元

玫琳凯Marykay莎婷护唇系列去角质唇膜
玫琳凯Marykay莎婷护唇系列去角质唇膜

  产品介绍:含有细微颗粒,能温和地去除导致唇表暗淡无光的老死角质细胞。每周使用2-3次,让双唇迅速恢复平滑柔润。

  主要成分:

  微细磨砂颗粒:温和地去除导致双唇暗淡无光的老死胶质细胞。

  绿茶、山茶萃取液:具滋润、保护作用。

  维他命A,CE衍生物:抗氧化、抵御自由基的侵害,防止肌肤提早老化,并保持唇部肌肤弹性。

  西藏红花锁水睡眠眼唇膜 30ml/29.9元

西藏红花锁水睡眠眼唇膜
西藏红花锁水睡眠眼唇膜

  主要成分:透明质酸、Q10辅酶、洋甘菊、西藏红花

  产品介绍:长达12小时轻柔爱抚你的眼部肌肤,涓涓水份静静滋润,柔嫩质感,滑润可弹。植物精华源源注入,使眼部肌肤更加鲜活细致,明丽可人。同时舒缓眼部干纹和细纹的产生,Q10辅酶更可紧致肌肤抗氧化。是年轻肌肤的保护伞。

  使用方法:清洁并将适量眼唇膜薄薄地涂抹在眼部和唇部及眼角,无须清洗,每天使用1~2次。

  凯伊黛Carita赋活晶钻唇膜

凯伊黛Carita赋活晶钻唇膜
凯伊黛Carita赋活晶钻唇膜

  产品介绍:针对最容易出现细纹的眼唇部位,加强肌肤保养与皱纹防护。能抑制导致表情皱纹产生的微型收缩,从而阻止其在双唇周围形成绉纹。活化肌肤的新陈代谢机能,从而减少皱纹的产生。具有强效的储水功能,能帮助加速水分储存,另双唇饱满轮廓分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