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7款卸妆油清洁和滋润度大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07:05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现在在马路上可以看到化不同妆容的MM,有烟熏妆还有自然可爱彩妆,但是回家之后都一定要卸妆,所以卸妆油非常重要,除了要卸妆干净,最重要的就是能够有护肤作用,不要卸妆后起敏感反应以及毛孔粗大问题。所以今天从5方面点评几款卸妆油,希望MM能选择到一款适合自己的卸妆油。

FANCL净化卸妆油
FANCL净化卸妆油

  FANCL净化卸妆油  价格指数:3

  洁净度:★★★★★

  保湿度:★★★

  清爽度:★★★★

  温和度:★★★★★

  乳化度:★★★★

  近来很火很火的纯植物油卸妆油,毫无疑问可以当选FANCL家的明星产品,洁净肌肤的同时还能预防肌肤因化妆而老化呢,好用到不得了。因为我会天天佩戴隐形眼镜,眼部比较敏感,而它是我唯一会直接用在眼部卸妆的卸妆油,一点也不刺激,也不怕会拉扯到肌肤,轻轻按压几下,再难卸的彩妆都溶解下来了。手湿湿的时候也可以用,不用担心它会提前乳化。绝对是一分价钱一分货哦。

KENBO AQUA 卸妆油
KENBO AQUA 卸妆油

  KENBO AQUA 卸妆油  价格指数:2

  洁净度:★★★★

  保湿度:★★

  清爽度:★★★★

  温和度:★★★★★

  乳化度:★★★★

  一直觉得AQUA的东西性价比还算很不错,所以也买来试了试它们的卸妆油。味道和触感都一级棒,用后脸上会有一股淡淡的清香,让人感觉很放松。卸除一般的彩妆完全没有问题,但保湿能力欠佳,用后脸会有一些些干,所以肤质偏干的MM就不要尝试了。一直用它来代替专门卸防晒霜的油,效果又好价格又优哦。

SOFINA卸妆油凝露
SOFINA卸妆油凝露

  SOFINA卸妆油凝露   价格指数:3

  洁净度:★★★

  保湿度:★★★★★

  清爽度:★★★★★

  温和度:★★★★

  乳化度:★★★★

  比较特别的啫喱状质地,但是擦在脸上以后马上变成油状,慢慢推开就不会感到油腻。相对于一般的卸妆油,这款卸妆油凝露更加容易乳化,一碰到水马上就稀释了,皮肤就感觉到清新舒爽,洗完之后也完全不会有绷紧的感觉,反而摸起来很柔软呢,对油性皮肤的MM或者是对卸妆油容易起封闭性粉刺的MM非常适合使用哦。

  这款卸妆啫喱还能同时卸除你的防水性睫毛膏哦,只是用的时候要小心了,不要让gel的超强浆力弄断你的宝贝睫毛哦。

CHANEL 净白双效卸妆乳
CHANEL 净白双效卸妆乳

  CHANEL 净白双效卸妆乳  价格指数:4

  洁净度:★★★★★

  保湿度:★★★

  清爽度:★★★★★

  温和度:★★★★

  乳化度:★★★

  很清爽的质地,非常适合夏天使用,而且清洁能力也颇为强劲。只要每天晚上取适量涂于脸部和眼部轻轻按摩,就能温和地溶解你脸上所有的彩妆和污垢!最特别的是这款卸妆乳假如长期使用的话,真的有美白和抑制黑色素的功效哦,姐妹们可以试一下。比较不好的是乳化能力不够,虽然号称用后可以无需再用洗面奶,但最好不要随意尝试,哈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美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