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明星礼服示范 做个性感Chanel新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8:07  《新娘》

  明星都爱Chanel,当然穿着Chanel礼服出席各大小发布会等正式场合,是明星们最不容易出错的选择。同比T台上拥有魔鬼身材的超模们,穿一样款式的名牌时装,谁更有风情呢?看看以下几款Chanel,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做个金秋的Chanel新娘!

点击进入下一页
GWEN STEFANI

  GWEN STEFANI

  GWEN STEFANI身着CHANEL 08秋冬高级定制服(款式#46)黑色薄纱乌干纱Chanel礼服, 手拿CHANEL黑色晚装包,2月22日洛杉矶,亮相杂志《名利场》(Vanity Fair) 举行的奥斯卡派对。

点击进入下一页
JENNIFER LOPEZ

  JENNIFER LOPEZ

  JENNIFER LOPEZ身着CHANEL06/07秋冬高级定制服,2009年1月19日,美国华盛顿特区,出席“美国总统就职典礼演艺及运动员联盟(Artists and Athletes Alliance Inaugural Honors)”活动。

点击进入下一页
ANNE HATHAWAY

  ANNE HATHAWAY

  ANNE HATHAWAY身着CHANEL 08/09秋冬高级定制服(款式#33),1月14日纽约,出席美国影评人协会奖颁奖礼,并荣获最佳女主角奖。

点击进入下一页
CAMERON DIAZ

  CAMERON DIAZ

  其手上佩戴的是CHANEL高级珠宝山茶花钻戒:璀璨耀眼的山茶花戒指以18K白金材质衬托耀眼钻石,1枚3.02克拉圆形切割钻石,275颗钻石(总重4.46克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