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惊喜狂野造型 尹恩惠展现浓郁媚眼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2:06  爱美网

  导语:明星们都喜欢烟熏妆,最近很多明星都争先恐后的拍摄烟熏妆的特辑,连韩国女星也流行。尹恩惠一向出现在大家眼前都是一副优雅斯文的淑女妆,那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看尹恩惠烟熏妆的狂野造型是不是让你惊喜万分。

迷离魅惑的烟熏妆
迷离魅惑的烟熏妆

  烟熏妆,最早是出演在绚丽的T台以及舞台上。争奇斗艳的明星与模特们不约而同用色彩强烈的眼影,以及迷离魅惑的晕染上镜来吸引观众的目光。韩国著名女星尹恩惠就是烟熏妆的忠实爱好者之一,不仅在剧集中时常看见她的烟熏妆妆容,拍摄大片,登上时尚杂志也同样以烟熏妆出镜。

尹恩惠黑色烟熏妆引导潮流
尹恩惠黑色烟熏妆引导潮流

  烟熏妆已经不再是明星的专利,而变成了所有追求时尚流行的女性的宠儿。尹恩惠黑色烟熏妆如何引导潮流,黑色永远是经典的代表,看似低调冷酷的黑色,却将女性的性感、优雅、狂野、妩媚全方位的气质体现得淋漓尽致。黑色的烟熏强化了金属的厚重感,也加深了双眸的深邃感, 动人演绎出典型的东方韵味,让浓郁的纯粹诱惑俘获所有人的

烟熏妆性感又时髦魅惑眼神勾人心
烟熏妆性感又时髦魅惑眼神勾人心

  烟熏妆性感又时髦魅惑眼神勾人心,尹恩惠这一次的突破性转变,颠覆了她以往的清纯模样,热辣红唇+魅惑烟熏,哪一样,都让人心动不已!

大胆张扬的晕染
大胆张扬的晕染

  大胆张扬的晕染,能给人带来强烈的存在感,从此,出奇制胜的烟熏妆在星光熠熠的明星们的引领下,使这股潮流如星星之火一般势不可挡地蔓延开来。然而经过流行的演变,烟熏妆也随着潮流呈现着不同的变换:从最早的灰黑色眼影,到后来狂热的金属色;当深色烟熏依然盛行的同时,如今,波普式的多彩风也悄悄吹进了时尚的舞台。尹恩惠的朋克式的冷酷漆黑眼妆是最为热门的的烟熏妆容之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