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胡静VS李湘 准妈辣妈保养PK(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01:53  爱美网

  胡静自制水嫩保湿面膜

胡静自制水嫩保湿面膜
胡静自制水嫩保湿面膜

  蜂蜜+珍珠粉+杏仁粉+3滴橄榄油,配方虽然有点复杂,但是像冬天这种干燥天气,保湿效果还真的是很灵的。

  美女胡静,排毒妙招+红酒活血

  每周一天排毒日

  每周有一天学习“辟谷”,但不是真的什么都不吃,只不过食物是以蔬菜水果为主,多喝水,促进身体全面排毒。

  红酒快乐主义

  我喜欢和好朋友吃饭的时候一起喝一点。最好就是两个人,和闺蜜一起喝,但不会喝多,红酒对女人很好,尤其对那些血液循环不太好,容易冬天手脚冰冷的女生来说,都应该喝一点红酒。

  李湘 美白扮靓高招频出

李湘美白扮靓高招频出
李湘美白扮靓高招频出

  辣妈美白食谱推荐

  多食:西红柿、柠檬、鲜枣、芝麻、核桃、薏米、花生米(含维生素C、维生素E,能促进血液循环,抑制代谢废物转化成有色物质,从而减少黑色素的产生,加快肌肤新陈代谢,促进肌肤新细胞的生成)

  多食:瘦肉、鸡蛋、鲜奶、酸奶、土豆、海鲜(蛋白质含量丰富,可促进皮肤更快更好地恢复生理机能)

  少食:酱油、醋、咖喱等颜色深的调料,辣椒、芥末、酒等辛辣食物、饮品自制美白面膜配方:

  将冬瓜捣烂,加蛋黄一只,蜂蜜半匙,搅匀敷脸,20分钟后洗掉(冬瓜清润去杂质,蛋黄给肌肤补充营养、恢复活力,蜂蜜则是最好的美白保湿剂)

  红糖美人

  宝宝出生之后,湘湘每天喝至少一杯的红糖水。红糖不仅可以补血,还可以加快血液循坏,促进身体杂质尽快排除,美白肌肤。别人做月子大补特补,她却坚持少食多餐:少食能减轻代谢负担,避免过量自由基的产生,加速细胞的自我调节和复原,皮肤自然也透白起来。

  雪肤窍门

雪肤窍门
雪肤窍门

  此外李湘也注意养颜养生的自然方法,她建议可以尝试使用“水果法”:将木瓜、黄瓜捣碎,和上蜂蜜调制成面膜,感觉它不仅温和无刺激,还能令肌肤美白。

  辣妈防晒PK: 滋润VS修复

滋润VS修复
滋润VS修复

  一年四季,胡静从不忽略防晒,冬天选15倍防晒,夏天用50倍,换季时两者交错使用。什么时候该为护肤品换季?答案是5、6月。因为3月的天气依然干燥,而且风沙大,夏天来临前,她还是以滋润为重。

  李湘认为,晒后的肌肤首先需要修复,她选用资生堂的晒后修复霜,待肌肤的红肿和粗糙退去后,再使用全套的SK-II产品进行美白护理。晚上彻底洁面后,涂抹化妆水,再敷上美白面膜,最后使用精华素和护肤晚霜。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