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胡静VS李湘 准妈辣妈保养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01:53  爱美网

  导语:李湘凤女已诞,换来更多媒体关注。从潮女打扮的李湘入院产女到爱女第一次曝光,辣妈李湘的产后保养再次成为保养达人的热议话题。风潮还未过去,随着马来西亚媒体的曝光,美女胡静亦要有爱女新鲜出炉。胡静美颜路人皆知,其辣妈保养也备受关注呢!好啦,让我八卦达人一起来PK一下李湘胡静的辣妈保养吧!

  护肤理念PK:

  取悦自己VS运动保养

取悦自己VS运动保养
取悦自己VS运动保养

  胡静说学会“取悦自己”是成为美女的关键,人一旦开心,自然容光焕发!演员胡静,自信、愉悦,早上会打理得美美的出门,晚上洗热水澡时顺便做个毛孔护理,之后就舒舒服服的开始享受面膜给她肌肤带来的惊喜……美容保养是她的美丽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缤纷有序,其中精彩,值得你借鉴。

  李湘一直坚持以游泳为养颜的主要方法。无论冬夏,李湘都喜欢游泳,认为游泳可以让她的皮肤紧致,富有弹性。但是,游泳就难免被晒黑肌肤。经常在电视上面对观众的李湘自然不希望自己变成“小黑炭”,所以她有一大套措施让肌肤重新白起来。

  潮人美白扮靓:

  胡静 看我变变变

胡静看我变变变
胡静看我变变变

  在胡静眼中,彩妆可以跟着春暖花开而更换,而护肤品却只能按兵不动,维持原状。比如冷天时她选用红润明艳的腮红和唇膏,显示好气色;到了春天,她喜欢用素色,会用小面积鲜艳的眼影,衬托两颊和唇上的浅淡色调,突出睫毛忽闪的明亮眼神。

  4遍清洁+每晚面膜=白皙肌肤

白皙肌肤
白皙肌肤

  胡静皮肤白皙细嫩,这和平时细致保养分不开。“拍戏的人经常要带妆,而且时间很长,彻底清洁皮肤尤为重要。我最重视的就是这个步骤。”

  卸妆狂人

  每次卸妆,胡静都非常认真。“我对卸妆油非常挑剔,我只用植村秀这个品牌的黄色那款卸妆油。这款油分较大,不会伤害皮肤,卸妆也很彻底。通常我先抹一层卸妆油,之后用清水洗干净,但这只是清洗了表面的皮肤,那些深入到毛孔的脏东西还没有清洁干净,我再特别细致地抹第二遍,用化妆棉擦干净。然后,再用洗面奶洗两遍,前后一共洗4遍,之后用柔肤水调理皮肤,再用相应的晚霜、眼霜。”胡静的皮肤属于干性、敏感型,平时用的护肤品是H2O,涵养皮肤的水分自然不发愁了。

  面膜达人

面膜达人
面膜达人

  除了细致卸妆外,每天晚上睡觉前,胡静都会敷面膜。“敷面膜这段时间是非常享受的,把面膜往脸上一敷就不用管它了,这时你可以闭上眼睛冥想或者听听音乐养神。我现在用ISPA的一款营养液,配合一些经过压缩的面膜纸,如果时间紧,我就在拍戏前抽一张泡在营养液里,拍完戏回来直接就可以用。有时觉得皮肤比较松弛的话,就自己动手DIY一个面膜。制作方法非常简单,只要用鸡蛋加点蜂蜜,再加一点杏仁粉调成糊状,抹在脸上就很舒服。敷完后,会感觉皮肤非常紧致,而且有光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