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胡静VS李湘 准妈辣妈保养PK(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01:53  爱美网

  辣妈对付问题肌:去痘去纹PK收缩毛孔

  胡静:沐浴清理毛孔法

胡静沐浴清理毛孔法
胡静沐浴清理毛孔法

  如果没有时间运动,又很久没有出汗,胡静就去泡澡。她喜欢在浴缸里倒牛奶(或奶粉)或精油(薰衣草或玫瑰精油),泡大约15分钟,让汗出到痛快。然后对着放大镜,小心用粉刺针清理黑头,再贴上面膜去冲澡,出浴后在鼻子周围擦点收缩水。

  对脸上的小粗皮她喜欢用手轻搓。沐浴结束前,皮肤软软的,只要轻轻揉搓鼻子周围,小小的皮屑就会被搓下来,无需任何介质。

  湘湘:消除顽固痘痘

湘湘消除顽固痘痘
湘湘消除顽固痘痘

  传统认为,孕妇战痘最好还是食疗法,因为没法运动,只有通过清淡食物调节。我吃的全是芹菜、苹果、西瓜、苦瓜、麦片……,痘痘还没消,脚就抽筋了。

  无赖之下,只好放弃,期间我一直尝试使用跟多的去多方式,结果发现最好的莫是使用天然祛痘产品,而且老公非常上心,在他的推荐下,我发现一款名为娇兰蜂姿蜂胶祛痘效果不错,尤其是搭配的完美组合,不仅让我的痘痘消除了,而且皮肤也变得更加光滑细腻了。

  眼角妊娠斑say goodbye

  受孕期间,眼角受激素分泌影响,准妈妈们的脸上会出现难看的小斑点。别担心,这是正常生理反应,宝宝出生后不久,斑点就会消退。

  辣妈运动养生法:动VS静

  胡静:禅坐、旅行放松心灵

胡静禅坐、旅行放松心灵
胡静禅坐、旅行放松心灵

  平时睡得千浅,睡眠总嫌不足,胡静就用打坐解决:“只要5分钟,就感觉补回1、2个小时睡眠。”如果天气不好,她会在家看DVD,练瑜伽,享受平静生活。

  禅坐吐纳,看似平静,其实仅仅呼吸都能燃烧脂肪。胡静提醒大家,一定要把每一口气吐完,再吸,要非常慢,而这一切都是有小腹肌肉控制的。每天几分钟,你就会发现小肚子越来越小。

  Shopping、朋友聚会、旅行都让胡静很开心。她最爱去海边旅行,防晒霜和面膜是她不可缺的傍身宝。“我的包里不仅仅有面部防晒霜、身体防晒霜,还有一大堆面膜。”在海边,皮肤特别干燥,虽然感觉一直在出汗,但其实是最危险的信号。紫外线太过凶猛,一定要保证皮肤湿度水平。去海边玩,至少每天早晚都要敷一次面膜。

  潜水是她的新宠,但海水盐分对皮肤有害,所以她每次上岸都尽快冲洗全身。待回房冲澡后,再贴一张面膜,才能安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娇兰吧】 【爱吧】 【生理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