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神奇美容品 一瓶橄榄油搞定秋冬护肤(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00:11  爱美网

  洁颜

  养颜洗完脸后,用橄榄油反复轻轻按摩,再用蒸脸器或热毛巾敷面,能除去毛孔内肉眼看不到的污垢,滋养肌肤,增加皮肤的光泽和弹性,去除细小皱纹。

  护唇

  天气寒冷,感冒或肠胃不好时,嘴唇易脱皮干裂,只要涂上少量橄榄油,可使口唇重新变得光润。护发洗头时,在温水中加入少量橄榄油,漂洗时,油会均匀地附着于头发上,也可滴几滴到手上直接涂抹头发,可使头发变得光泽柔顺。

  卸妆

  卸妆时,用橄榄油轻擦面部,能有效除去油彩与化学品,使面部不受侵蚀。

  橄榄油护肤小秘方:

橄榄油护肤小秘方
橄榄油护肤小秘方

  收缩毛孔,美白肌肤:用一匙砂糖和原生橄榄油混合制成面膜,每周用三次。

  有效调理干性及敏感性肌肤:将四分之一杯橄榄油放入微波炉稍加热后拿出,待温度适中后均匀涂抹在脸上。

  橄榄油防眼角皱纹:

橄榄油防眼角皱纹
橄榄油防眼角皱纹

  用法:对付恼人的细纹、鱼尾纹或者眼部细纹,可以用两滴橄榄油加上少许芦荟胶拌匀后抹于细纹处,一旦涂上去就吸收了,马上看不出纹路(外出时不用洗掉可以直接上妆)。

  护手

  无论在夏季还是在冬季,建议你随身准备一瓶原生橄榄油, 在你洗手或是感到干燥时及时滋润,以保持双手的娇嫩。

  用法:每星期给双手进行一次特殊的护理,用少量的磨砂膏按摩双手10-15分钟,去除手部死皮,然后在温热的原生橄榄油中浸泡5分钟。

  L'Occitane 欧舒丹 橄榄油沐浴霜200ML

欧舒丹橄榄油沐浴霜
欧舒丹橄榄油沐浴霜

  蕴含丰富纯橄榄油、橄榄水及橄榄叶精华,发挥抗氧化、柔肤及提升弹性功效,迅速渗透,每日为肌肤带来更生及保湿作用。

  使用方法:取少量擦在面部及颈部轻轻按摩。

  the body shop橄榄油磨砂膏200ML

橄榄油磨砂膏
橄榄油磨砂膏

  【建议搭配】橄榄油洁肤皂、橄榄身体滋养喷雾、身体橄榄滋养霜

  【使用方法】淋浴或沐浴時,取适量以打圈的方式按摩全身肌肤,再沖洗掉即可。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