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王有根与护肤品的哥们儿情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5:49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抗老三强王有根,对心爱品牌的绝对死忠者,少有的细腻派护肤狂人,抗老课堂及后期的屡次作业中,王有根都令人惊讶地对各个品牌的发家史、成长历程、每款经典产品烂熟于心。问他品牌对于他意味着什么,他说:“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角色,对我来说,每次护肤都像是一场哥们儿间的聚会。”

  SHISEIDO资生堂它像兄弟一样值得信赖

  它就像是同一个战壕里的弟兄一样值得信赖,不论我身处任何极端天气下,肌肤受到极端考验时,这个“兄弟”总能站出来帮我解决问题,而我也将100%的信任交给它,每一季都必有它家的产品为我的肌肤“出谋划策”。

  1.从不给我的皮肤“挑事”

  这个“哥们儿”绝对是个好小孩,成分非常安全,对于任何肤质它都是温和无刺激,肌肤在出现问题时用它也同样放心。

  2.皮肤与它接触最放松

  资生堂的产品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质地细腻,易于吸收,不会给皮肤带来额外的负担,所以用它护肤的过程,皮肤和心灵都非常放松。

  3.一款经典享誉数十年

  长久以来,资生堂家的红色蜜露似乎成了品牌的代言人,红色瓶装似乎孕育着神秘的力量,令它直至今日仍被津津乐道。

资生堂红色蜜露
资生堂红色蜜露

  1.资生堂红色蜜露 480元

  不油腻、清爽又保湿,泡纸膜堪比保湿面膜,滋润度堪比精华,每个冬季必备它,还能提升皮肤的保湿能力,也适合用于忙碌后的舒缓。

资生堂百优优效眼霜
资生堂百优优效眼霜

  2.资生堂百优优效眼霜 580元

  独特的瓶嘴设计,保证眼霜不受污染。用在护肤的最后一步,延展性好,对眼部出现的衰老迹象:黑眼圈、细纹与干燥非常有效。

资生堂悦薇润白活肤乳
资生堂悦薇润白活肤乳

  3.资生堂悦薇润白活肤乳760元

  它将美白与抗老结合起来,更省时省力。滋润度很好,质地柔滑,而且不黏腻,用后皮肤更加透亮。每次用量不多。没有按摩霜时,可以用这款涂厚一层进行简单地按摩,肌肤看上去更有活力。

  迪奥它是一个从不耍大牌的super star

  如果说护肤界也有奥斯卡,那么DIOR就是我心中小金人获得者。它是名副其实的巨星,就像它在服装秀场上一样,每次亮相都是惊喜,每款产品都记录肌肤的未来。

  1.每一次登场都引领潮流

  DIOR是高科技精品护肤的象征,总是走在护肤前沿,20世纪迪奥已经发现DNA修复,21世纪将干细胞修复融入到抗老产品中,技术领先市场潮流。

  2.这个super star从不耍大牌

  性价比高,从不乱定价。有些商品科技含量高又有独特卖点,例如逆时空活肤驻颜系列,主打干细胞修复,是现在非常前沿的科技,但是800多元的定位,绝对值得购买。

  3.每款产品都是“高级定制”

  DIOR产品针对性很强,产品线非常丰富,包括补水保湿、美白、干细胞修复、活肤、再生……任何护肤需求都可以简单地选出适合自己的产品。

迪奥逆时空活肤驻颜致臻晚霜
迪奥逆时空活肤驻颜致臻晚霜

  1.迪奥逆时空活肤驻颜致臻晚霜 880元

  它是少数几个拥有干细胞修护技术的产品。质地像冰激凌一样,涂抹在皮肤上立刻乳化。使用几日就变化明显,非常饱满透亮,值得一试的晚间修复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爱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