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SONOKO美白银座 日本女性不想换的化妆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2:54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你是否也是忙碌万分、压力重重,回到家中只想抓紧时间有个好眠,却发现入睡不易,或睡眠太浅,就算前一天晚上涂了再多再好的护肤品,第二天清晨醒来依旧肤质蜡黄、憔悴不堪?你是否也是厌倦了瓶瓶罐罐,反复程序,复杂手法,只想简简单单卸妆、洁面,再涂上化妆水和面霜即可,希望能多省下一些时间与空间给自己?你是否也是使用了数款号称美白的护肤品,却发现也许可以带来一段时间的美白,此后却因为产品含有的铅、酒精等成分使肌肤变差,不能持久?亦或者,美白的同时却是水分的丧失、皮肤修复功能的降低、痘痘的出现亦或者皱纹的产生?更甚至,所谓美白效果只是空中楼阁,只存在产品说明书中,却不存在自己的脸上?长此以往,你已对美白这两个字和功能失去信心。


SONOKO上海久光店
SONOKO上海久光店

  继9月进入中国,先后于上海及苏州久光百货开出旗舰专柜,引发众多美白拥趸关注,Pure Moist纯白润华系列的柔肤水还因其丰厚水感与美白效果在短短时间之内掀起购买热潮之后,White Beauty韵白奢华系列进入中国,诠释了低调奢华的真义,本月主打产品SONOKO Rose玫瑰凝华美白精华液,带来了全效的精心呵护。

纯净白皙 由内而外美丽健康
纯净白皙 由内而外美丽健康

  纯净白皙 由内而外美丽健康

  SONOKO所提倡的是“晶莹剔透、白皙丝滑的肌肤”,它源自肌肤自身所拥有的美丽动力。如果每个细胞都可以通过正常的新陈代谢进行再生,即使岁月流逝,也依然可以拥有美丽的肌肤。在不增加肌肤负担的同时给予肌肤必要的呵护,唤醒肌肤活力,恢复新生儿般的纯净白皙。激发每一个细胞的生命活力,让身体由内而外变得美丽健康。

  为了眼前的美丽而增加肌肤的负担,这样的护肤理念毫不可取。SONOKO认为,理想的肌肤是“始终白皙剔透的”。关键是“不损伤肌肤”、“使用放心的化妆品”和“防止紫外线的伤害”。SONOKO衷心希望,即使再过10年、20年,所有的女性都美丽依旧。

  SONOKO的护肤理念

  不损伤肌肤,提高肌肤自身的美肌能力——SONOKO的护肤理念可谓相当简单。在使用SONOKO产品的过程中,护肤动作无需过度用力,用双手温柔地呵护轻抚即可。每天只需片刻,就能唤醒肌肤自身潜在的美肌能力。

  ①卸妆、洁面

  清除肌肤表面的多余物质,减轻肌肤负担,为之后的护肤做准备。晚上务必按照先卸妆再洁面的顺序清洁。早晨则一定要用洁面乳洗去睡眠时分泌的皮脂和其他代谢物。

  ②保湿

  通透水润是美丽肌肤的基本条件。化妆水可使角质层充分滋润,并保持柔嫩。双手将化妆水敷于整个脸部,可以有效促进吸收,令肌肤倍感滋润。

  ③防护

  化妆品的另一重要功能便是“保护肌肤”。乳霜能赋予肌肤适当的水分和油分,并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屏障,防止水分蒸发。日霜可在日间阻隔各种外部刺激,晚霜则能在睡眠时防止水分蒸发,并促进新陈代谢。

  SONOKO的理念是发挥肌肤自身的美丽活力,因此SONOKO对原料严格挑选,不使用刺激或对肌肤造成负担的原料,也不会为遮盖原料的气味或营造产品氛围而使用香料、染色剂。

  SONOKO的6个承诺

  1 不适用合成界面活性剂

  2 无香料

  3 不使用防腐剂

  4 无矿物油

  5 不使用合成色素

  6 不使用紫外线吸收剂

Pure Moist 纯白润华系列
Pure Moist 纯白润华系列

  Pure Moist 纯白润华系列

  产品定位

  通透水润的肌肤是每个女性的梦想。“纯白润华系列”致力于肌肤内部水循环,增强角质层锁水能力。PM香草组合帮助肌肤恢复通透,保湿成分则给予肌肤持久水润。调整肌肤状态,提升肌肤自身的美白能力。

  产品特点

  氨基酸和神经酰胺组合不但滋润肌肤,而且在皮肤角质层锁住肌肤的水分,让肌肤由内而外持久滋润。调配含有各种植物精华的PM herb complex(PM香草组合) ,唤回肌肤内部的水循环,维持肌肤的莹润、光滑和健康。

White Beauty韵白奢华系列
White Beauty韵白奢华系列

  White Beauty韵白奢华系列

  产品定位

  韵白奢华系列强化了肌肤本身具有的代谢能力,促进老旧废物的排出,从内部提升肌肤透明感。其中更是含有12种植物精华,对肌肤进行奢华护理。不但追求极致的肌肤触感,更重视舒适度对护肤的影响,可谓SONOKO的明星系列。

  产品特点

  从肌肤的内部,赋予肌肤光泽亮丽和透明感。促进多余的代谢物排出,防止色斑或暗沉。12种植物精华组合,具有美白、消炎、保湿、软化角质等多种效果。植物油的天然香味和使用时温婉的心情,让护理变成一种享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