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达人注意 网购化妆品山寨货TOP排行榜(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09:00  名品导购网

  9、去角质磨砂霜对比

 高维-薇姿嫩肤去角质素
高维-薇姿嫩肤去角质素

  VLCHER 高维-薇姿嫩肤去角质素80g 网购价:51RMB

薇姿泉之净纯净去角质磨砂霜
薇姿泉之净纯净去角质磨砂霜

  薇姿VICHY泉之净纯净去角质磨砂霜75ml 网购参考价:130RMB

  相似指数 ★★★★

  点评:一眼过去,古怪。不经常看英文名的话不知道是不是会有点搞呢?产品名也有待提高啊,“去角质素”光听上去也不敢用。

  10、护肤产品系列对比

里美护肤产品系列
里美护肤产品系列

  LIMI里美护肤产品系列

SKIN FOOD护肤产品系列
SKIN FOOD护肤产品系列

  SKIN FOOD护肤产品系列

  相似指数 ★★★★

  点评:屈臣氏有蛮大一块地卖着里美,每次路过也会瞄上几眼,谁叫外观包装实在清新可爱呢。上了里美的官网看到是法国的,到底如何不做研究,唯一感慨便是那官网设计真是可爱到爆。同样清新可人的包装不难想到SKINFOOD,里美的模仿真是深得精髓,虽然SF也不是什么大牌。只是应了网友一句话“只有包装不是鸡肋”。

  TIPS:有些山寨货虽然不及假货来得人心惶惶,换了个行头也不该叫人放松警惕,脸面功夫需小心谨慎!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爱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