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HR赫莲娜眼部基底精华乳 明眸逆时新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15:43  新浪女性

  全新PRODIGY EYE ZONE SERUM

  HR赫莲娜眼部基底精华乳

  顷刻之间 明眸逆时新生

  创新传导科技,眼部精华能量全面渗透至真皮层

  *请每日早晚,于眼霜之前使用,令保养事半功倍。


HR赫莲娜眼部基底精华乳 RMB1080/20ML
HR赫莲娜眼部基底精华乳 RMB1080/20ML

  超越百年历史的美容行业奠基品牌HR赫莲娜,以尖端的科技研发及深厚的美学素养为品牌根本,始终在最具技术难度的精华产品研发上遥遥领先,提供效果媲美美容手术的卓越美容保养品,致力于延续肌肤的永恒之美。

  创新传导科技 明眸逆时新生

  全新HR赫莲娜眼部基底精华乳萃取最为有效的抗衰老活性成分,通过创新传导科技,全面深入补给眼周肌肤所需的生命能量,挑战时间流逝的自然规律!

请每日早晚,于眼霜之前使用,令保养事半功倍
请每日早晚,于眼霜之前使用,令保养事半功倍

  超渗透:HR赫莲娜率先发现肌肤内水分和营养的天然传导通道——神经酰胺。它广泛存在于表皮角质层细胞间质内,不仅是高效保湿剂,更是皮肤的保护膜,时刻传递并锁住水份和营养。但体内的神经酰胺会随着年龄增长而减少,导致干燥、粗糙、暗哑、皱纹等老化现象,肌肤屏障功能也明显降低。

  HR赫莲娜创新CERALUTION双子活性传导科技,通过精确复制眼周表皮层神经酰胺,迅速修补、添加并重建神经酰胺传导通道。顷刻之间,眼部精华能量全面穿透表皮层,显著改善肌肤保湿能力,增强表皮细胞的内聚力,修复皮肤屏障功能,全效抗御眼周肌肤衰老。

超渗透
超渗透

  长生树:萃取自摩洛哥极端炙热地区的珍稀植物AGRAN EXTRACT,凝聚多种高效活性成份,为娇弱的眼周肌肤提供持久能量源泉。

长生树
长生树

  Bio-Sap™植物精华微囊,蕴涵多达十五种植物活性成份,逐一激活肌肤细胞自我修复能力,全效抗御眼周肌肤衰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