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明星大爱护肤品内地价pk香港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10:33  北方网

  导语:香港一直是护肤品淘宝达人的首选质地,各种国际大牌云集一处,足够你挑花眼,价格还常常比大陆专柜底不少。小编这就带你去看看明星大爱的护肤品的香港价格。

  1.pineapple papaya facial scrub(made with real fruit)菠萝木瓜磨砂乳霜

菠萝木瓜磨砂乳霜
菠萝木瓜磨砂乳霜

  内地价格:RMB310/100ml

  香港价格:HKD265/100ml  

  产品介绍:含细致的天然水果颗粒及水果酵素的磨砂乳霜,能轻柔地去除老化角质细胞,使皮肤呈现清新,洁净感。适合所有皮肤性质,尤其是中性偏油性皮肤使用。

  试用报告:霜状的磨砂膏,颗粒有点粗,偶感觉好象是梨里面的那种颗粒,用起来还可以看到有小小的菠萝或是木瓜的果肉。特别经用,一点点就足够洗整个脸了,用后皮肤也是很滑,很清新。但没有特效保湿磨砂乳霜的滋润。

  2.cucumber herbal alcohol-free toner青瓜植物精华化妆水  

青瓜植物精华化妆水
青瓜植物精华化妆水

  内地价格:RMB130/125ml 190/250ml

  香港价格:HKD105/125ml 175/250ml  

  产品介绍:温和不含酒精并由多种植物萃取精华的化妆水,特别为干性及敏感性皮肤而设,能均衡肤质,并令皮肤有柔嫩的触感。

  3.blue astringent herbal lotion草本化妆水  

草本化妆水
草本化妆水

  内地价格:RMB120/125ml 170/250ml 300/500ml

  香港价格:HKD105/125ml 155/250ml 250/500ml  

  产品介绍:Kiehl's 蓝色收敛水魔力横扫全球40年!纽约百年护肤品牌Kiehl's,为庆祝经典蓝产品蓝色收敛水40周年,并针对大部份亚洲人油性、极油性或有粉剌、青春痘最困扰的肌肤,研发蓝色完整系列--‘Kiehl's蓝色系列 Blue Herbal Series ’,不论是油性肌肤、混合性肌肤,都能让您告别油光满面,展现水嫩好肌肤。于1964年面世的独特配方,是kiehl's的经典产品之一,适合油性或混合性肌肤及T字部位使用,亦可针对暗疮粉刺,并有效修护舒缓及帮助肌肤维持PH平衡,效果显著。亦适合男性剃须后使用。一经使用,绝不想再错过的产品!

  4.ultra facial moisturizer spf15特效保湿乳液spf15  

特效保湿乳液spf15
特效保湿乳液spf15

  内地价格:RMB 190/75ml 320/125ml

  香港价格:HKD160/75ml 275/125ml  

  产品介绍:含优质的橄榄油保湿成份,是与皮肤表层分泌非常接近的天然成份,再加上牛油果,甜杏仁……等,另含防紫外线伤害的防晒成份,能抵抗UVA及UVB的伤害,使用后皮肤有柔嫩的触感,适合中性偏干到中性偏油的皮肤使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