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密集保养 鸡尾酒式护肤品速效救亲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01:11  爱美网

  导语:你听说过“鸡尾酒”式护肤吗?没有?!那你应该听说过密集护理吧!其实,所谓的“鸡尾酒”式护肤是密集保养的另一个说法。很多时候,我们都会感觉肌肤的状态在变差,而近段时间又有十分重要的聚会或者是其他重要场合要出席。在这个时候,你就需要启动你的“鸡尾酒”式的密集保养程序了。鸡尾酒密集保养护肤品,为你详述。

  “鸡尾酒”式护肤

“鸡尾酒”式护肤
“鸡尾酒”式护肤

  密集加强护理,是国际护肤领域领先的护肤方式,即在短时间内为肌肤提供大量营养剂,产品的超强修复能力令肌肤显著改观,使肌肤恢复健康状态。这种综合了多种营养精华的护理,也被称之为“鸡尾酒”式护肤。

  密集式保养品的使用时间短而密集,少则一周,多则1个月,加上产品本身属于高质量、高浓缩精华,可以让肌肤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最佳效果。它不是为日常使用设计的产品,与加强式补给“面膜”也不相同,这种密集式保养品可以说是肌肤的“急救站”。当肌肤出现了严重问题时,最需要的是安内抚外。一方面尽量补充肌肤所需的营养、水分,强化肌肤天然抵抗力,抵御外界环境的侵害,让肌肤尽快恢复正常;另一方面,刺激加速细胞的修护与更新,提供细胞必需的氧气,带动皮肤新陈代谢,而让肌肤更加明亮、紧致,而密集式保养品能够为肌肤提供这些帮助。

  自测你的肌肤需要“鸡尾酒”吗?

自测你的肌肤
自测你的肌肤

  1、生活不规律,三餐没有固定时间,经常熬夜导致肌肤睡眠不足;

  2、肌肤情绪化,不明原因的时好时坏;

  3、每天6小时以上处于高电磁幅的空调办公场所;

  4、较少去专业的美容院做深层护理疗程;

  5、喜欢用咖啡代替矿泉水,拿水煮鱼当饭吃;

  6、皮肤的问题或隐形问题很多,不敢过度刺激;

  7、一到季节交替时期,肌肤就会出现潮红、脱皮等不适现象;

  8、肌肤脆弱敏感,稍不留意就会产生过敏现象。

  以上8道问题中,如果回答“YES”在3-5个,则表明,你已经开始需要进行鸡尾酒式护肤了;若是在5个以上,希望你在看完手中的杂志之后,立刻采取密集护理,拯救你的肌肤。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鸡尾酒”?

  虽然密集式保养品的使用不分肤质与年龄,但它属于肌肤的急救品,年龄未满25岁者要慎重使用。另外密集式保养品有着非常鲜明的疗效性,所以应根据肌肤的需要选择适合自己“口味”的产品。

  针对肌肤干燥敏感——LANCOME兰蔻水分缘精华面膜  280元

LANCOME兰蔻水分缘精华面膜
LANCOME兰蔻水分缘精华面膜

  产品特点:迅速为“渴水”肌肤补充水分,并且加入特有的载体技术,成功驾驭水分和营养进入肌肤的深层,百倍提高肌肤养分的吸收能力。

  适应人群:肤色暗陈、没有光泽,有缺水纹及细纹的肌肤

  使用方法:10天使用3片,每次敷面15分钟。

  编辑点评:这是一款具有“禅意”境界的舒缓面膜,特别针对亚洲肌肤,其方便快捷的使用方式可以让你随身携带,在任何需要使用的时候享受它。

  针对暗哑、干燥肌肤——KOSE雪肌精凝露 460元

KOSE雪肌精凝露
KOSE雪肌精凝露

  产品特点:具有药效的“药用”雪肌精所使用的薏仁、当归等汉方成分,能够很明显地淡化黑斑和雀斑,同时还能将皮肤改变成不易晒黑、不易产生黑斑的肤质。

  适应人群:希望肌肤白皙、润泽的女性

  使用方法:在每天晚间护理的最后一步使用。

  编辑点评:多种汉药方植物提取精华,称得上是“绿色”的护肤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