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使用化妆水的正确方法 帮你一步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17:20   安利小店

  导语:化妆水随便拍拍不就行了吗?干吗那么费事……就是这个小小的谬误使我们的皮肤失去了应有的娇嫩柔软,今天就带给大家化妆水的正确方法,帮你一起打造质感嫩肌。

正确使用化妆水
正确使用化妆水

  使用化妆水的正确方法:

使用化妆棉
使用化妆棉

  ·使用化妆棉

  可用手指夹住已吸取了化妆水的化妆棉,与脸部绒毛相反的方向轻轻扑拍,特别是在冬季,暖气使皮肤发热,扑拍具有冷却肌肤的作用,还可以收缩毛孔。选择收敛化妆水时,这种发法最为有效,但如果是柔软化妆水,由于它的功能是去除角质,所以用化妆面直接擦拭就可以了。

直接用手指
直接用手指

  ·直接用手指

  手指上带有的体温使化妆水更易吸收,但一定要在双手清洁的情况下进行,并且鼻侧和眼部周围的细小部位更要耐心细致的照顾。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