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营养肌肤 巧选化妆水进补冬日问题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7:26  新浪女性

  导语:冬季可不是一个可以轻松度过的季节,需要给肌肤进补来保持水嫩,化妆水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你可以根据各自的肌肤状况来选择,解决冬日的肌肤问题!


化妆水大补贴
化妆水大补贴

  化妆水大补贴,肌肤4问题

  妆水的好处不仅是为肌肤大量补水,还能加强之后精华液等保养品的吸收,将肤质调理得更健康。就像吃维他命C能调理成不易感冒的体质,以下要介绍的化妆水也有这种调理肤质的功效。

  肌问题之一:干燥

冬天皮肤易干燥
冬天皮肤易干燥

  正常皮肤角质层通常保有15%~20%的水含量,但随着冬天温度和湿度都降低,会让皮肤保水不易,皮肤角质层含水量可能会低于10%!因此肌肤会变干燥粗糙,甚至脱屑现象。

  肌补贴子:润补

  多补充滋润性高保湿成分、水分充足的化妆水,保湿、补元气!

  润进补:

  肌研极润保湿化妆水

肌研极润保湿化妆水
肌研极润保湿化妆水

  含双倍透明质酸,瞬间深度保湿,能深入渗透并锁紧水分,持续补充肌肤所需水分,带来前所未有的保湿体验。

  被“晒干”的肌肤,就靠超滋润的化妆水滋养

  含有丰富矿物质或透明质酸的化妆水,能让水分子长时间留在皮肤上,让肌肤有弹性和光泽,不因干燥形成细纹。

  肌问题之二:黯黑

冬天皮肤易暗黑
冬天皮肤易暗黑

  肌肤的正常生长周期是28天,但季节变化会让肌肤的生长周期延缓。凛冽的寒风,让肌肤失去透明感。而且此时因皮肤较干燥更不能随意去角质,否则反而会让肌肤抵抗力下降一直保持微发炎状态,肤色更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