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消除黑眼圈 7妙招告别熊猫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4:04   LadyMetro

  导读:干燥、寒冷的秋冬,万物了无生气。可是,一对明亮而拥有神采的温暖双眸却能像冬天里的一把火,焕发无穷的迷人电力。没错,黑眼圈、眼袋、细纹,通通闪开,用最精准的眼部呵护带给你充满青春光彩的无龄明眸,电力百分之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如何对抗黑眼圈

  所谓的黑眼圈,其实是眼睑皮肤的色素或皮下的血流颜色明显而出现紫黑、青黑的色素沉着现象。血液循环不良正是造成黑眼圈的最大元凶。通常,痛经、月经不调的女性血液循环都不太理想,在面部的表现就是黑眼圈明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消除黑眼圈,告别熊猫眼妙招

  消除黑眼圈,告别熊猫眼妙招

  用眼两小时,休息10分钟

  忙碌的职场女性,当你长时间用眼而不给它休息时,眼周肌肤的血液循环就变差,黑眼圈当然甩也甩不掉了。最好每工作1~2小时后,就闭上眼,休息5~10分钟,让眼睛得到放松,眼周的血行自然会得到改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刺激眼周穴位,缓解黑眼圈

  刺激眼周穴位,缓解黑眼圈

  在涂抹具有美白功效的眼霜时,可以同时按压睛明穴(内眼角近鼻梁处)、攒竹穴(眉头的下方)和瞳子胶穴(眼尾边)这三个眼部穴位来活络循环,激活眼部血行和能量,眼部肌肤就会变得更明亮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亮白型眼霜帮大忙

  亮白型眼霜帮大忙

  对于色素型的黑眼圈,可以选用含有维生素C等美白成分的亮白眼霜,去除血液中过多的铁离子(铁离子会让血管颜色偏青)。尤其是眼部精华液渗透力强,效果更显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