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娱乐圈美女新人王护肤新秘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08:00  新浪女性博客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春晓
春晓

  春晓是近期模特界中升起的一颗红星,结婚风潮更是让她成为焦点。她的美很特殊,有着说不出的妩媚,妖娆二字形容她非常确切,齐头的刘海,眼睛细长,微微撅起的小嘴,标志性的特点绝对让人过目不忘。一张极致塑造的脸,更是让许多模特都羡慕。清澈白皙,自然的肤色,一种精致美更是完美的展现出来。

  狐媚美人保养经:

  春晓其实是个“懒”美人,方便快捷的去角质美白法就成了她的最爱,完美的实现了懒美人清洁、美白一步到位的梦想。冬天天气干燥,很多人都希望了解更多的护肤秘诀,名模春晓钟爱简单的SPA。

  她很注重睡眠的质量、饮食的均衡和肌肤的补水保湿。除此之外认真做好防晒,如果肌肤因为晒伤而粗糙,精心的呵护它,另外,不要依赖磨砂膏。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唐嫣
唐嫣

  成功出演《诛仙》MV中的绝世美女而被网友评为“完美脸孔”的唐嫣虽然还是娱乐圈的新人,但是每每亮相于公众面前,都会让人眼前一亮。除了她“九头身”的身材让人艳羡外,其白皙细腻的“完美皮肤”更是让网友们称道。

  博客上贴出的素颜照更是显示了她如婴儿般一样嫩滑的肌肤,有网友称她的肌肤“没有一丝瑕疵,天生丽质,弹指可破”。

  娇俏美人保养经:

  唐嫣护肤有六字心经——睡眠、补水、防晒。工作中免不了熬夜,缺觉的时候眼袋和黑眼圈会很厉害,皮肤也会暗淡无光,所以她平时一有空就会补充睡眠。中性皮肤的她,选择的护肤品都很温和,但补水的护肤品必不可少,唐嫣建议爱美的女生要随身携带补水喷雾。

  除此之外,由内而外的保养更重要,每天保证喝八杯水,再加上吃大量的水果,这样皮肤才会水当当。防晒必不可少,她的晒后恢复的小方法就是拿出放在冰箱里的黄瓜,切成薄片后敷在脸上,干了再换。这样只需半个小时,皮肤就会变得白晰透明,而且很有弹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邓家佳
邓家佳

  邓家佳有一张天生丽质的脸庞,貌似周迅和李小璐的她,不仅身材高挑匀称,皮肤更是细腻光滑。外形可爱又讨巧的邓家佳,笑起来天真烂漫的模样,让很多人都喜欢上了她。

  凭借《十全九美》中南宫燕一角被人们熟知,今年她有《风声》、《熊猫大侠》、《隋朝来客》三部电影陆续上映,可谓好戏连连。走诙谐路线的她,已经被称为“女版周星驰”。她活泼俏皮、刁蛮可爱的性格总是给人蓬勃生机之感。

  灵动美人保养经:

  小小汤勺给眼部按摩,普通的铝制勺子,每天早晚用完眼霜之后,用勺子凸起的部分轻轻按压眼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消除黑眼圈。棉片浸冰镇后的脱脂牛奶,或用生土豆切片敷在眼睛上,都可以帮助去除眼袋和黑眼圈。

  习惯洗冷水冲澡,让刚起来有些浮肿的身体消肿。另外,泡澡敷面膜也是她的最爱。妈妈的五色粥,是她的秘密武器,这种粥包括红豆、绿豆、黄豆、黑豆和紫米,非常靓肤。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李念
李念

  最近热播剧《蜗居》,让人们认识了海藻,也认识了其扮演者李念。李念算是80后的新生代演员,在《蜗居》中崭露锋芒,清新的气质让观众耳目一新。水嫩嫩的皮肤真的很白皙,瓷娃娃一样,清纯乖巧惹人怜爱,这也是她受到多方宠爱的重要因素。

  很多人都会用茉莉花来形容李念,一方面是因为她清秀美丽的外表,另一方面也是她有点男孩气的执拗个性。这位肌肤通透一脸纯真的女孩已经成为大家热议的时尚话题。

  茉莉美人保养经:

  美容觉对她来说至关重要。她坦言,没有充足的睡眠,肌肤就会容易起痘痘。平时还应多吃含维生素的水果及蔬菜,不仅能让皮肤白皙,还能增加皮肤的活力。好的生活习惯也是美白肌肤的关键所在。

  轻松的心情可以令肌肤在最佳的状态下汲取养分,毛孔舒畅、新陈代谢加快,由内至外地将美白能量自由释放。解决肌肤干燥,她特别喜欢用补水面膜,几乎每天都要敷一片。她把女孩形容为水做的,“一定要感觉嫩嫩的,像能挤出水来似的。”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5大当红女星的护肤法宝

5大当红女星的护肤法宝

  明星每次出镜,都有一张吹弹可破的脸。是不是你也想知道她们到底用了哪些法宝呢?那让我们来学习5位红女星的护肤法宝吧! >>详细

贪睡美人的高效护肤法则

贪睡美人的高效护肤法则

让自己在办公室和社交场所光鲜亮丽,平日的保养相当重要。我们一起来学习既省时,又有不错的护肤效果的妙招和护肤品吧! >>详细

绝没听说过的另类护肤法

绝没听说过的另类护肤法

面部按摩当然主要是依靠有规律的手部运动来完成的。也可用一些辅助材料促进皮肤对各种营养护肤品的吸收,达到营养皮肤的目的。 >>详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