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唤醒肌肤 护肤十三动作引爆肌肤潜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02:00  爱美网

  导语:你知道吗,你的肌肤蕴藏了巨大的潜能,不过你却没有将它们激发出来。掌握十三个护肤的小妙招,激发肌肤隐藏的潜能,彻底唤醒肌肤的深层活力。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这十三个小动作吧。

  四大潜能关键词

四大潜能关键词
四大潜能关键词

  自制水分

  肌肤本身拥有造水机制,随着年龄的增长慢慢退化,使用深层补水产品或者多吃含胶原蛋白的食物都可以被激活。

  打开光泽

  肌肤的细胞仿佛一盏盏灯,在饱满的时候就会凝聚成通透的光,就像从肌底打开灯光一样把光泽透出到肌肤表面,保持细胞的弹性、通透很重要。

  掌控弹性

  肌肤底层的弹性纤维、胶原蛋白就像弹簧一样掌控着肌肤的弹性,勤给肌肤做运动:多多按摩、拍打肌肤,就能有效保持肌肤的弹性度。

  加速代谢

  肌肤有固定的代谢大周期,但也会适时的加速代谢,比如在运动后、做完去角质或密集护理后,定期几次小加速能让肌肤更快回复健康状态。

  健康招数

  01拍拍耳光 肌肤有光

拍拍耳光肌肤有光
拍拍耳光肌肤有光

  一起来做个试验,在涂抹完全套保养品后用双手的手掌以一秒钟四下的速度交替拍打全脸肌肤,只需短短30秒,你会发现原本浮在肌肤表面的护肤品快速吸收进去,毛孔变小了,肌肤也瞬间散发出通透、自然的光泽。其实是因为通过拍打能让护肤品更快的渗入肌肤深层,肌肤细胞也会排列的更加紧密。记住啦,每天晚上打自己几个耳光(一定要打出声响才可以),轻轻松松让护肤效果翻倍!

  拍打时尽量让更多的手掌覆盖肌肤,差不多用鼓掌的力度就可以。

  02动力补水 每天疏通灌溉通路

动力补水每天疏通灌溉通路
动力补水每天疏通灌溉通路

  就像庄稼地需要定期松土、浇水一样,肌肤也需要通过动力补水来打通深层灌溉渠道。一定要选择带水泵的补水产品,才能把水分直接注入肌肤深层并长时间发挥水动能。配合打圈按摩给肌肤“松土”效果会更好。

  特别推荐:SK-II护肤精华露 840元/150ml

  03“波浪式”按摩 细胞超Q

Swiss Perfection活细胞调理润肤露
Swiss Perfection活细胞调理润肤露

  与其说肌肤需要你更多的爱抚,不如说是肌肤细胞,定期进行温柔的“波浪式”按摩,能让细胞壁保持QQ的质感。首先,涂抹能活化细胞的精华,再配合按摩乳、霜进行按摩,把手掌整个紧贴肌肤,然后用手指关节制造波浪感,让肌肤随着手指的运动起伏。这个按摩手法可以适用于全身,激活疲惫、无光的肌肤。

  特别推荐:Swiss Perfection 活细胞调理润肤露/250ml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