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抗老新观念 冬季“分龄抗皱”护肤守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07:52  青年时报

  导语:《白雪公主》里,魔镜告诉邪恶的皇后“白雪公主最漂亮,因为她年轻、美丽。”在现实生活中,每每问到女生最怕什么,无论是二十岁还是三四十岁的女人,大多数回答往往是“老”。的确,永远年轻是女人最大的梦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岁补水保湿是关键
20岁补水保湿是关键

  症状:眼部、嘴角周围产生又细又短的皱纹

  原因:1.假性皱纹

  主要是因为光老化、习惯性表情(常常做挤眉弄眼状)、肌肤缺水、工作压力大、不规律的生活、睡眠不足等情况造成的,甚至是减肥导致皮下脂肪减少而引起。其中,光老化是皮肤产生假皱纹的一大主因,紫外线使皮肤缺水,形成小断裂,反映在脸上就是那一条一条细小的皱纹,这种因为干燥形成的皱纹,也被称为“干纹”,是近年来20岁左右的年轻人首要的肌肤问题。

  2.真皱纹

  主要是由于家族遗传的原因产生的额头皱纹、眉部细纹等。

  如何辨别真假皱纹:在出现有表情的情况下才可见的皱纹是明显的假皱纹,在脸部肌肉放松的情况下依然有细纹现象的,就要当心了。

  PS:20多岁的肌肤年轻且具有活力。有了这个优势,保养起来比较简单轻松,除了注意平时的作息、饮食习惯等细节,再备些保湿、除皱产品就OK了。

  建议:

  A 饮食、生活习惯改变

  1.积极喝水并使用深层保湿的护肤产品,使干纹渐渐消除。

  2.在空调房内放一杯水,或者打开加湿器,增加空气的湿度。

  3.减少化妆的时间。

  4.外出一定要注意防晒。

  5.保持充足睡眠。最好每晚11点前上床睡觉,因为11点至凌晨2点是肌肤自我修复期,切实的休息能令肌肤尽快重拾好状态。

  6.千万不能过度减肥,使肌肤保持一定的脂肪含量。

碧欧泉保湿新活泉水分露
碧欧泉保湿新活泉水分露

  推荐:碧欧泉保湿新活泉水分露

  推荐理由:富含微量元素(铜、锌、锰等)以及5000公升矿泉所萃取出的矿泉活性精华。在使用时于脸部形成一层绵密的亲肤水网,能有效长时间保湿肌肤。就像长效供水站一般,使肌肤一整天散发水嫩光采,脸上的缺水细纹也一天天变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0岁促进代谢加快更新
30岁促进代谢加快更新

  症状:额头纹、法令纹、鱼尾纹纷纷出现,随着肌肤变松弛,皱纹逐渐加深。

  原因:都说皱纹是女人的“天敌”,但每个人都无法阻止岁月的流逝。大约从35岁开始,人的新陈代谢明显开始减慢,皮脂腺和汗腺功能慢慢衰退,支撑起皮肤表面的内部纤维储备逐渐耗竭,于是皱纹逐渐开始产生,并日益滋生。特别是皮肤更薄、纤维储备更少的眼周区域,更容易有鱼尾纹、眼睑松弛等问题的出现。

  建议:

  1.使用专门抗皱护肤产品,为肌肤外层添加所需营养。

  2.配合适当的按摩可以有效舒缓幼纹,增加肌肤细胞含氧量和水分,令肌肤恢复光泽,每周可以到美容院或自行按摩一次。

  3.每天洗脸后,用冷毛巾敷面3至5分钟,可以帮助增加肌肤弹性,舒缓皱纹。

  4.减少盐的摄入量,因为过多的盐分会使身体提早出现老化。

  5.维生素A有助润滑肌肤,所以可以多吃维生素A含量丰富的食物,如:胡萝卜、动物肝脏等,也可以适量服用维生素A药丸。

香奈儿紧颜修护精华液
香奈儿紧颜修护精华液

  推荐:香奈儿紧颜修护精华液

  推荐理由:“塑脸”精华,富含榄香脂精华,有效促进张力蛋白合成。浅玫瑰色凝胶乳霜质地,令肌肤紧致年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