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面膜+精华做完美派对女王:宠爱之名亮白净化精华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02:47  爱美网

  纪梵希完美活肤全效密集护理精华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纪梵希完美活肤全效密集护理精华
纪梵希完美活肤全效密集护理精华

  当肌肤需要更具针对性、更为高效的肌肤护理,以抵御岁月的痕迹以及环境对肌肤造成的压力和伤害时,“完美活肤全效系列”能够为您提供最全面最密集的美肤焕肤护理,提高肌肤的抗老化能力及自我再生能力。

  使用方法:

  晚间完成肌肤清洁后,在完美活肤全效爽肤水之后使用,其后配合完美活肤全效晚霜效果更理想。完美活肤全效密集护理精华组共包含21枚,每个圆盘式胶囊都拥有两个密封的独立隔区,剂量为肌肤新生密集护理三周所需量。

  宠爱之名亮白净化完美精华液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宠爱之名亮白净化完美精华液
宠爱之名亮白净化完美精华液

  具亮白专利Lumiskin TM有效白皙、亮丽肤色、淡斑专利Melaclear2 TM改善局部瑕疵外,另添加最新抗氧化成分--艾地苯,分子细小,是Q10的40%,能中和自由基,亮白过程兼顾抗皱与维持效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