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款助眠晚霜帮你肌肤减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08:59  新浪女性

  导语:夜晚是肌肤修复的黄金时段,70%的细胞再生都是在夜晚完成的。晚霜所起的功效就是利用黄金的睡眠期有针对性地为肌肤进行滋养修复,让你的肌肤享受一个完整的“美容觉”,而在美梦中,保养品的抗衰成分和营养才能进入肌肤底层,让皮肤细胞焕发年轻光泽。

  1. LANCOME 兰蔻金纯卓颜晚霜


兰蔻金纯卓颜晚霜
兰蔻金纯卓颜晚霜

  售价:1880元 75ml

  卖点:能从细胞间质入手对抗岁月痕迹的新一代抗衰老产品。为抗老提供了一种全新的选择方式。

  功效:全面抗衰老,为肌肤提供必要的日常护理,能针对熟龄肌肤需要,在夜间补充最适合的养分,给肌肤带来全面的修复。

  成分:专利的核心成分Pro-Xylane,能够针对细胞间质中所有成份的一种独特的活性物质,好像支架般填充细胞间质,舒缓皱纹。

  风尚点评:针对完全熟龄肌肤的抗老产品,使用后肌肤紧实度可以增加80%,几乎可以媲美于整容手术,是高端抗老产品的一大突破。

  2.DIOR 迪奥活肤驻颜修复夜间焕肤霜

迪奥活肤驻颜修复夜间焕肤霜
迪奥活肤驻颜修复夜间焕肤霜

  售价:1150元 50ml

  卖点:让肌肤在苏醒时愈加美丽,仿佛吸收了神秘魔力的夜间专属护理产品。

  功效:抗衰老,针对细胞在夜间的活动,使肌肤细胞与昼夜的韵律保持和谐,在夜间促进细胞更新。

  成份:富含山毛榉嫩芽提取物,促进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配合南非的Marula油,能有效补充肌肤水份、滋养并更新肤质。

  风尚点评:针对性非常强的一款产品,熟龄肌肤夜间抗老的不二选择,可以完善24小时的肌肤护理程序,“日夜兼程”对抗老化。

  3. ESTEE LAUDER 雅诗兰黛鲜活营养晚霜

雅诗兰黛鲜活营养晚霜
雅诗兰黛鲜活营养晚霜

  售价:580元 50ml

  卖点:雅诗兰黛石榴家族的四大主打单品之一,排毒效果卓著,能为肌肤补充最鲜活的能量。

  功效:排除毒素 + 注入能量,对抗肌肤暗沉、疲倦、没有光泽等等不良状态。

  成分:红石榴、橄榄精华和透明质酸共同作用,为肌肤深度补水;以微囊包裹的迷迭香精华,增强鲜活营养精华露的夜间修复功效。

  风尚点评:一款营养丰富的晚霜,先净化后补给,在夜间提供肌肤所需的能量,特别适合都市繁忙生活的年轻白领。

  4.SK-II 多元焕颜精华霜

SK-II 多元焕颜精华霜
SK-II 多元焕颜精华霜

  售价:880元 30g

  卖点:针对肌肤初期老化,多重作用,全面对抗任何可能出现的衰老痕迹。

  功效:抗氧化、修复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激发更新能量、高效保湿多重作用,帮助肌肤维持弹性,促进废旧物质的代谢。

  成分:Bio活力修护因子蕴含胶原赋活精华及紧致连结精华,能抑制多项肌肤老化原因, 从而解决肌肤泛黄以及松弛等问题。

  风尚点评:轻肌龄抗衰老的不错选择,对抗的肌肤问题比较广泛,能给肌肤带来比较周全的呵护。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