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盘点韩剧女星美白护肤策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08:00  新浪女性论坛
最喜欢柠檬汁美白
最喜欢柠檬汁美白

  5、最喜欢柠檬汁美白  

  宋慧乔喜欢的就是柠檬汁来美白,因为柠檬的美白作用的确是太突出了。不过爱美网小编要在这里提醒大家,如果你使用柠檬汁为原料来敷脸的话,一定要先测试肌肤的敏感度,其次是敷完脸以后一定要将脸彻底洗干净,不要留下残渍,不然会让你的皮肤受伤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崔智友进入大家的视线源于那部和裴勇俊合作的《冬季恋歌》,加上后来和权相宇的《天国的阶梯》红透各地,人气也是扶摇直上,如今早已是韩剧的一线女星。崔智友的皮肤也是白皙细腻的典型代表,对于美白她的保养经也是不少呢。

挚爱珍珠粉美白
挚爱珍珠粉美白

  1、挚爱珍珠粉美白

  在崔智友的美白手册里,排名第一的就是珍珠粉了。她最爱的就是用自制的珍珠粉面膜来敷脸,效果很是惊艳哦。

  方法:将适量的珍珠粉调入少量牛奶及蜂蜜混合液中,均匀敷在洗净后的脸上,然后轻轻按摩, 20 分钟后洗净。

清酒也护肤
清酒也护肤

  2、清酒也护肤  

  除了利用珍珠粉来美容之外,崔智友也喜欢用清酒来保养肌肤。清酒不仅可以帮助肌肤实现水润和白皙,更能去除让你烦恼的痘痘问题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爱在哈佛》中,金泰熙被韩国民众看做是美貌与智慧的完美结合者,美丽的脸蛋、聪慧的头脑,虽然现在演技还尚需时日来获得大众认同,但是光是一个甜甜的笑容,她也足够让许多人为之心动了。韩国好肌肤女星,她也是一个。

美白找准要点
美白找准要点

  美白找准要点

  金泰熙的美白经验,就是要找准要点。因为每一个人的肌肤状况不一样,所以美白也要看自己的肤质来进行。譬如有的人肤色不白,不是因为皮肤黑,而是暗沉,没有光泽,所以美白的重点就是焕肤;而有的MM则是需要从肌肤底层驱散黑色素。

  小编点评:不管是怎样的美容方法,都一样要针对自己的肌肤现状,不然就等于做了无用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