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小编支招 为你破译冬季八大保湿死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08:58  39健康网

  导语:空气湿度降低,皮肤角质层不能及时调节出足够的保湿因子,而油脂腺的活跃能力也在减低,脸上的油分便会减少,因此皮肤就容易绷紧,在眼下及鼻旁更会出现细纹。保湿做好可防细纹。要做好保湿,就是要让肌肤维持多些水分,这样才能减少干燥引起的细纹。但我们往往会忽视一些保湿死角,一起跟随小编来看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脸部
脸部

  死角一:脸部

  症状:脱皮

  位于脸部T区的中心,皮肤最容易水油失衡,而且因为涂脸时要避开眼周,所以经常连带着也被避开了,容易缺水脱皮。

  解决方法:避开眼周涂抹脸霜时,别忘了涂眉心和眉毛,尤其是眉心可以重复涂抹几遍。

耳朵背后
耳朵背后

  死角二:耳朵背后

  症状:紧绷

  皮肤非常敏感,初次试用化妆品时也是涂在这个地方来测试皮肤是否过敏,容易干燥而拉紧面部肌肤产生不适感。

  解决方法:涂抹完脸部之后,别忘了在耳朵部位点上一些保湿霜,双手进行轻轻按摩,还有助于放松神经。

鼻子
鼻子

  死角三:鼻子

  症状:脱皮、发红、瘙痒

  全身皮脂腺最密集的部位,即使是干燥肌肤也会在这个部位分泌油脂,在冬天反而因为护理过度而干燥。

  解决方法:可以减少做鼻膜的次数,觉得太油的话就使用比脸颊更清爽的面霜。洗脸时,除了使用洁面皂或洁面乳来达到洗净的效力之外,最好借助洗面刷彻底清除鼻部的污垢……

眼角
眼角

  死角四:眼角

  症状:起皱

  要想看透一个人的生理年龄,就看她的眼睛,可见这个部位的皮肤有多么弱不经风,最容易受外界影响变得干燥生出皱纹。

  解决方法:选对眼霜很重要,按摩的时候用双手的无名指,无名指的力度最适合按摩眼部。每周做重点护理的时候别忘了做一次眼膜。

  眼霜的使用要得当,别以为越多越好,其实肌肤吸收也有限度,顺着内眼角、眼下方、眼尾,上眼皮至眼尾两个方向轻轻抹匀,早晚坚持,不可中断。通常用在拍完化妆水之后。无论年纪大小,都不能忽视眼部肌肤的保养和护理。现代生活的紧张节奏和多姿多彩,使得眼部肌肤开始衰老的年龄有逐渐提前的趋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