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彩妆卸下很容易 告诉你洁颜油的秘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07:45  《外滩画报》

  导语:彩妆是为了营造更完美诱人的肌肤质感而存在的,但如果不能彻底的卸妆,那么彩妆反而成为了伤害美丽的帮凶,当你踏入彩妆世界之门的第一天,卸妆产品就成为了生活中必不可缺的一员。

卸妆油清洁能力极强
洁颜油清洁能力极强

  卸妆产品包括卸妆油、卸妆乳、卸妆霜以及新贵卸妆水等多种质地,而近年来,卸妆油以方便、迅速、有效成为了当之无愧的领军人物。相应的,它所引发的疑问也最多:“采用的油分真的不会伤害肌肤吗?”“真能通过水洗彻底卸妆吗?”“所谓的油溶性成分,真能清洁毛孔中的污垢吗?”此外,乳化速度不够迅速,清洁力不完全,洗后肌肤清爽感不佳,也一直是围绕洁颜油的大困惑,现在,新一代的洁颜油将做出全新注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考量一瓶洁颜油是否具有足够的清洁能力,粉底、防水睫毛膏、不褪色唇膏是3大指标,睫毛膏代表娇嫩的眼部肌肤,要完全没有刺激感才行,它还代表附着力最强、抗水性最高的彩妆,能完全卸除这部分的彩妆,才表示这款产品的清洁力足够;粉底意味和肌肤接触面最大,最亲密的彩妆,需要迅速的乳化力,才能在有效的时间内完成洁面,同时它也可评测出洁颜油使用后的清爽度;最后,唇膏是最易残留色素的彩妆,只有将它卸干净,这款洁颜油的清洁效果才算打到90 分。

干手状态下,洁颜油乳化得更完全
干手状态下,洁颜油乳化得更完全

  剩下的部分,是评测洁颜油能不能冲水无残留了,传统的洁颜油强调干手操作,即先用干爽的手将洁颜油涂抹到干爽的面部,均匀推开后,再加水乳化,新一代的洁颜油则有部分推出了即使湿润状态也能成功乳化的配方,但总体而言,干手状态下,能让洁颜油乳化得更完全。而在38~40℃的温水状态下,能最理想地评测出洁颜油的乳化效果。

草根法评测洁颜油
草根法评测洁颜油

  还有一个非常草根的方式来评测洁颜油的乳化能力,就是先将几滴洁颜油倒入透明的玻璃杯中,再加入温水,观察其乳化速度,速度越快,相应的乳化力强,卸妆能力也更强。

没必要在购买洁颜油时,要求完全无残留
购买洁颜油时,无需要求完全无残留

  平心而论,即使品牌提出不需额外增加洁面步骤,卸妆后我们还是会很习惯地再用洗面乳清洁一次肌肤,这样,基本能将洁颜油的残留物全部清洗掉,所以,也没必要在购买洁颜油时,一定要求完全无残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